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关于eHR在企业中的应用讨论

关于eHR在企业中的应用讨论

2017-03-01

红海云

  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与过去的人事管理已有很大的不同,当人事管理蜕变为人力资源管理时,就需要有强大的高科技支持,为其提供基本信息处理、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等一系列服务。具体表现在:
  1.提高工作效率
  高度的信息共享将大大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最终实现无纸化(少纸化)办公。这是现代企业发展的趋势。
  当某一员工的信息被输入系统后,将被自动分布到所有相关的位置,使所有部门能够查看其权限内的信息,不再需要任何形式的沟通。系统接管了所有的计算工作,每月自动计算工资,随后制作相关报表提交到相关人员。通过预警功能,系统会及时地通知管理者今后的工作安排,避免管理工作上混乱和不协调。
  2、理顺HR工作流程,配合企业整体的运作流程
  通过eHR的实施,HR部门各业务的运作流程将得到极大的明晰、优化,并被顺利纳入企业整体的运作流程。
  3、信息充分、及时沟通
  在eHR系统中,每位员工有具备一定权限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权限内访问系统,了解自己权限内可以了解的信息(比如自己的薪资、假期、有关部门的通知等等)。
  4、提高管理质量
  系统提供的决策支持将大大减少管理者的负担,通过定期的数据分析,系统将对企业现状提出合理化建议,对企业的人事、招聘、培训、绩效、考勤和薪资等方面进行监督和评估。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eHR系统实施规划步骤有哪些? 2017-05-02
    eHR系统实施规划步骤有哪些?如果没有eHR系统的帮助,企业HR的工作内容将是繁杂而且琐碎的,像考勤和核算薪资这样鸡毛蒜皮那么小的事情全都要HR亲自来,而HR真正应该做的事情是企业员工方面的管理,只有在eHR系统的帮助下,HR才能腾出时间来更好地做好管理。
  • 企业eHR系统选型风险与应对方式有哪些? 2018-03-05
    企业eHR系统选型风险与应对方式有哪些?企业在ehr系统的挑选上要注意系统语言、系统理念、系统功能和供应商四个方面的问题,以下将会给大家介绍这四个问题的针对性解决要点。
  • ehr系统有哪些品牌比较好?怎么选择才靠谱? 2021-09-28
    ehr系统有哪些品牌比较好?信息化管理为企业带来的优势效益越来越明显,特别是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更是必然趋势,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规划选型上线ehr系统。
  • eHR系统怎么样?适合房地产行业吗? 2021-10-29
    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加剧,促使中国房地产行业自出现以来,基本上处于高速增长状态。未来几年,房地产行业仍将快速发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非常旺盛,人才问题普遍成为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问题。因而对于某些大规模或人员流动大的房地产行业来说,eHR系统能够起到了一个很强的辅助作用,可以完美替代传统的人事管理方式,实现企业人力资源的无纸化、自动化和精准化。
  • eHR系统实施上线:SaaS型与个性化的区别在哪? 2017-10-19
    eHR系统实施上线:SaaS型与个性化的区别在哪?广受欢迎的SaaS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个性化eHR系统,这两种在功能和运行模式上都有着相似之处的系统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
  • eHR系统能够解决哪些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 2023-08-25
    eHR系统能够解决哪些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企业的发展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其背后依赖的是良好的管理制度和优秀的人才管理。优质的企业管理制度就如同肥沃的土壤,而优秀的人才管理体系则像是滋养的阳光和雨露,这两者共同搭建了人才的成长环境。在这个复杂且重要的环节中,eHR系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ehr系统企业中作用有哪些?企业系统上线的必要性 2017-03-14
    目前,信息化管理人力资源模块和信息化管理财务以及生产系统组成了一个高效的、具有高度集成性的企业资源系统。它与传统方式下的人事管理有着根本的不同。那么,信息化管理人力资源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
  • 如何选择适合的eHR系统?精准把握企业需求 2023-08-14
    在快速发展的商业环境中,企业竞争逐渐转向效率和流程的升级改进。在这个转型过程中,拥有eHR系统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如今的eHR系统不仅包含薪资、绩效、考勤、福利等核心功能,同时还能简化企业内部的许多数据管理工作,提高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效率,减少人为错误,使企业运行更为平稳高效。

推荐阅读

  • eHR系统作用你了解吗? 2017-05-05
    eHR系统作用你了解吗?对于很多企业来说,eHR系统很是陌生,但越来越多的企业因为eHR系统的使用受益是摆在眼前的事实,因此,有采购欲望的企业也日渐增多,而对于这些企业来说,他们最关注的便是eHR系统的主要功能,到底都有哪些功能呢,对企业有何作用呢?
  • eHR系统实施项目怎么做?这两点必须遵守 2017-05-03
    eHR项目怎么做?eHR项目算是人力资源部的一个可以看得见的产品,也是人力资源部项目管理中的一个重要成果。eHR项目要成功有几个衡量标准,一是能够满足日常业务的要求;二是能够方便公司全员的人力相关活动;三是能够通过项目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水平。那么eHR项目该如何做呢?
  • e-HR价值的理性回归 2017-03-27
    e-HR价值回归,回归到哪里呢?一是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应用,二是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运作或管理决策的支持,三是支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持续发展带来的扩展应用。
  • 上线ehr系统要注意什么?这六点千万注意 2018-07-03
    hr系统的上线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首先时间上就非常漫长,没有三个月是搞不定的,这里面涉及到前期准备、需求调研、需求分析、客户化、数据导入、系统使用培训,直到最后的系统运行以及验收。数月的实施,问题会层出不穷,稍不注意便会导致ehr系统的上线失败,Ehr软件业内人士曾放话,称ehr系统上线的失败率高达60%,那么,ehr上线容易出现的常见问题有哪些呢?
  • EHR系统实施成功的影响要素有哪些?功能需求是重心 2018-04-25
    EHR系统在企业管理中越来越流行,EHR系统的成功实施率却意外的低。通过调查,我们得知对EHR系统需求的把控或许是突破的重点。
  • 云技术eHR系统上线怎样轻松解决四大HR难题? 2017-09-22
    云技术eHR系统上线怎样轻松解决四大HR难题?过时的做法导致了HR领导和团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将云技术应用于eHR系统中,可以解决以下四大问题。 ;
  • eHR黄金法则 2017-03-01
    随着国际跨国企业纷纷抢滩中国,国际上流行的eHR理念也随之传入国内,但是什么是eHR?eHR有何优势?企业如何实施eHR?国内企业的许多HR经理对eHR是还是存在着种种疑问。
  • ehr系统上线准备工作有哪些? 2019-04-16
    企业购买了ehr系统之后便面临着最关键的一步,便是hr系统的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并不是一个拿来就能上手的app,加之ehr系统上线涉及到的是整个企业的所有员工,因此说实施任务非常艰巨,实施的过程中必须按部就班,小心谨慎,下面就详述ehr系统上线的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