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行业资讯 > HR软件的市场需求

HR软件的市场需求

2017-03-21

红海云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以及企业规模的扩大,发展的加快,HR软件的市场需求也变得也来越大,企业实行电子化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除了面临HR软件的选型以及HR软件需求深度挖掘外,还需要充分考虑企业发展的现状,以及企业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的规划。
  1、信息分布的离散状态,要求企业采用HR软件进行管理。
  由于企业的组织和人员规模逐渐扩大,必将导致信息分布面进一步分散和扩张。当这种离散状态超过传统手段所能管控的范围时,就会出现信息采集和沟通的困难,影响企业的日常管理和决策。这就要求企业采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时,必须考虑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数据的集中式管理,同时,还能通过严格的权限分配实现差异化控制,使企业真正能做到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间了解和掌握合适的信息,并能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合适的操作。
  2、企业的多层次管理,要求HR软件提供高效快捷的管理模式。
  企业由于组织层次比较复杂,所管辖的下属公司性质也各不相同,有的属于全资控股,有的属于部分参股,有的属于联营合作等,这就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开发必须能因应企业的管理要求,根据实际的管理层次和管理需求进行分类控制,以实现对不同性质分子公司的适当管理。
  3、各个部门管理的个性差异,要求HR软件灵活可发展性。
  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职能和部门设置,在操作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每个部门的操作习惯和操作方式必然会有一定的差异。这就要求企业所选购的HR软件时,必须具有丰富的自由定制功能,能充分考虑到各个部门的个性化需求。
  4、管理提升的持续发展,要求HR软件的持续发展变化。
  企业由于处在不断的发展变化当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然也不是处于静止的状态,它需要因应企业的发展而发展。这就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须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能通过HR软件的内部扩展和外部扩展,及时满足企业新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
  5、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要求HR系统逐步的更新换代。
  由于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系统的更新换代的步伐也在加快,现已经形成了一个共识:人力资源管理不仅仅是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这就要求在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必须考虑到整个企业的发展管理需求。

本文标签:
hr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HR软件的发展趋势:碎片化集成化外包化 2017-04-12
    随着研发技术的不断提升,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也不断在变,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发展是迅速的,未来,HR软件将会发展成什么样子呢?
  • 国内HR软件发展的历程 2017-03-13
    回顾过去的十年,国内HR软件的发展历程可以分为4个时期。第一个时期为1995年以前,可以称为启蒙期。第二个时期为1995年-2001年,可以称为起步期。第三个时期为2001年到2005年,可以称为探索期。第四个时期为2006年到现在,可以称为发展期。
  • 怎样选HR软件 选型五步跟着走 2017-03-13
    在众多的HR软件中,企业要找到一款适合企业发展的HR软件,并不容易。到底怎样选HR软件呢?跟着选型五步走,不会错。
  • HR软件是什么意思?内附详细介绍 2022-02-18
    HR软件是什么意思?面对现在复杂多变且竞争激烈的市场,很多传统企业竞争力在不断下降,都想通过HR软件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人力资源作为最关键职能部门之一,是企业数字化战略落地实施者,是企业数字化能力的获取和资源提供者,是企业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者。
  • 国内HR系统的发展趋势 2017-03-01
    现在国内HR软件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HR软件带给企业的好处日渐深入人心,用户也越来越感觉到人事管理软件可以帮助自己提升效率,规范管理。HR管理软件的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HR系统发展到今天,已逐渐趋于成熟,也逐渐展现了HR系统的发展趋势。
  • HR管理软件优势有哪些?企业降本增效是关键! 2017-03-01
    hr软件作用有哪些?在企业管理中,要达到降低成本、实现企业利益与员工利益最大化的必由之路就是提高人力资源管理能力。hr系统可以提高企业工作效率,降低不必要的劳动时间,进而降低企业运作成本。同时,这类系统也能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素养,梳理工作流程,减少企业内耗以及不必要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浪费。下面我们就来谈谈hr软件为什么会被企业所需要,它具体又能在哪些方面为企业降本增效。
  • 企业HR管理软件需要哪些管理模块 2017-03-21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的目标是为了让企业进行有效的人力资源发展和规划,更加充分的利用员工的价值。HR软件开发的目的是实现人力资源部门在员工素质管理、薪资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的需求。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般包含以下几个模块。
  • HR软件选型需“十看” 2017-06-05
    现在许多企业面对市场上众多的HR软件选型,看得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才能为自己选择一套较为合适的hr软件。针对此窘境,不妨参考下以下“十看”,虽然非常通俗,但一定会让你受益匪浅。

推荐阅读

  • 国内HR软件发展的历程 2017-03-13
    回顾过去的十年,国内HR软件的发展历程可以分为4个时期。第一个时期为1995年以前,可以称为启蒙期。第二个时期为1995年-2001年,可以称为起步期。第三个时期为2001年到2005年,可以称为探索期。第四个时期为2006年到现在,可以称为发展期。
  • 企业HR软件更新的三个阶段 2017-03-08
    HR软件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人事管理,第二个阶段是人力资源管理,第三个阶段是人力资本管理。
  • hr软件市场前景分析,2017年将会发生什么变化? 2017-04-01
    hr软件市场前景分析,2017年将会发生什么变化?近日,Bersin(德勤)发布了洞察报告《2017年HR技术的破坏性创新:hr软件市场重塑的九大趋势》。报告认为,HR技术市场2017年将面临剧变。下面我们就来分析hr软件市场背景以及发生变化的原因。
  • 集团型企业选择HR软件的7大理由 2017-04-07
    对于集团企业而言,人力资源部门要实现从业务处理到价值创造,从职能部门到业务伙伴,从成本占用者到利润贡献者的转化,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套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更要学会利用HR系统来进行以下几个方面的提升。
  • HR软件发展趋势火爆的原因有哪些? 2017-03-31
    HR软件​发展趋势火爆的原因有哪些?近年来,在全球大环境影响下唱衰的软件业中,一些专业领域软件正在悄悄崛起。这些专业软件有一些共通的地方,比如他们在行业拥有非常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在配置与研发上更加灵活,有着优质的客户群等等。HR软件便是其中之一,这个市场最近几年均保持了20%的增长率,行业前景被纷纷看好。HR软件为什么会这么火爆?原因有二:
  • 应用的角度评估HR软件 2017-03-08
    用户在选择eHR软件时不妨从以下一些特征来评判其功能:易用性;完整性与集成性;网络功能与自助服务;灵活性;开放性;智能化;系统安全;强大的报表/图形输出功能等。
  • HR软件数据处理分析的作用有哪些? 2017-03-07
    HR软件数据处理分析的作用有哪些?在HR软件中,人力资源数据处理分析一般以图表方式为各级领导呈现人力资源管理的关键统计和指标分析,并且还能通过这些数据进行新一轮企业战略决策的方向预测。所以它的价值体现在能够向领导层提供及时、准确、透明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帮助企业管理层加强对公司人力资源决策的支持、综合平衡、协调服务、监督控制的能力。
  • 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常规需求盘点 2017-04-12
    与一般的企业相比,医院的人力资源管理有许多不同的地方,从HR软件引入国内到现在,医院并没有能引起厂商的较大关注,事实上,目前的医院人力资源管理已经远远落后于其他行业,此处将详细分析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常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