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移动hr软件选型 找准五个关键点

移动hr软件选型 找准五个关键点

2017-04-05

红海云

  HR软件早已不再是坐在办公室里才能用得上的,移动HR软件已经是大势所趋,市面上各种移动HR软件不胜枚举,企业要如何做好移动HR软件选型呢?要选择一款好的移动HR软件,必须找准下面这些关键点:

  功能强劲:有责任心和优秀的企业移动HR软件厂商,会为客户设计最多的移动办公场景,它的功能一定会越来越多,但是这并不影响用户的使用,你能很轻松地找到你要使用的功能,按需付费。

  操作与体验:易操作、体验度Ok、设计感十足、完美支持多种移动设备。这涉及到厂商的技术能力能否跟上互联网的发展速度。

  品牌和口碑:品牌、口碑、运作时长、市场活跃度、客户满意度等等,在这些因素之中,客户满意度是最能客观反应移动HR软件厂商的重要因素。

  安全性:选择一个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把数据的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与PC端数据的同步:随着企业业务数据化进程加快,关于企业运作的所有数据将逐步汇总到一个集中的平台。在选择移动HR软件厂商之时,综合对比下不同厂商在pc端业务情况。

本文标签:
hr软件
hr软件
hr系统

热点资讯

  • 云端HR软件,适合什么企业? 2017-09-07
    云端HR软件,适合什么企业?目前,云计算是很多软件商趋之若鹜的大趋势,HR软件也例外,所以有些企业为了能够跟上时代潮流,同时解决内部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往往会选择云端部署的方式来上线HR软件。那么云端HR软件究竟适合哪些企业呢?
  • 人事HR软件的考勤管理有哪些功能? 2022-02-18
    HR软件汇集成功企业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人力资源信息化系统建设的经验,以信息技术实现对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的高度集成化管理,为中国企业使用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选用HR软件,这个行业也得到了空前的发展,系统厂家都在争相开发新的功能,发掘新的业务,但人力资源部门日常工作中用到最多的功能之一就是考勤管理系统模块。那么人事HR软件的考勤管理有哪些功能呢?
  • HR软件调研方法有哪些?这些方法HR必须掌握 2017-04-17
    HR软件调研方法有哪些?其实,在选型和实施HR软件之前,调研是最不可缺的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因为调研的结果极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也影响着HR软件的功能、工作业务流程的设定。那么如何才能得到全面、详尽的调研结果呢?
  • HR管理软件优势有哪些?企业降本增效是关键! 2017-03-01
    hr软件作用有哪些?在企业管理中,要达到降低成本、实现企业利益与员工利益最大化的必由之路就是提高人力资源管理能力。hr系统可以提高企业工作效率,降低不必要的劳动时间,进而降低企业运作成本。同时,这类系统也能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素养,梳理工作流程,减少企业内耗以及不必要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浪费。下面我们就来谈谈hr软件为什么会被企业所需要,它具体又能在哪些方面为企业降本增效。
  • 最新HR软件排名是什么样的?人事系统选型怎么看? 2022-12-28
    最新HR软件排名是什么样的?人事系统选型怎么看?前段时间一份企业人力资源调查显示,企业HR平均每天工作8.45小时,71.94%的HR表示每天除标准工作时间外还需要加班,平均加班时间为1.28小时。忙着收集简历,忙着面试沟通,忙着计算工资和社保,忙着绩效考核,忙着应对各种新政策……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考虑选择合适的管理系统来解决公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HR系统成为公司最重要的采购之一,如今,HR系统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和持续的疫情,使得公司对“人”的管理成为重中之重。
  • HR软件的核心 2017-03-08
    人力资源信息化的核心是什么?肯定是以“人”为核心,即站在“人”的视角来看待整个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当中的问题,不仅仅单独站在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看待人力资源信息化。要做到这点,就需要树立人力资源管理生命周期的概念。
  • HR软件的市场需求 2017-03-21
    企业实行电子化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除了面临HR软件的选型以及HR软件需求深度挖掘外,还需要充分考虑企业发展的现状,以及企业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的规划。
  • HR软件信息化与传统人事管理的区别 2017-03-08
    在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和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下,当今提及的人力资源管理与传统意义上的人事管理有非常明显的区别,具体如下——

推荐阅读

  • 连锁企业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要关注哪些方面? 2017-09-19
    对于连锁型企业来说,其考勤和一般的企事业单位考勤存在许多不同。其主要表现在以下两点:一是连锁店考勤需要管理的是很多分店的考勤,需要了解每个分店的人员在岗情况,因为每个分店员工的考勤能帮助连锁店企业了解各个店面人员流动概况;二是连锁店考勤的人员不可控性,由于地理位置的关系,总公司需要一套可控的考勤管理系统,确保员工是按时在岗,而不是挂岗领薪。针对这两点,我们在做连锁型企业的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主要考虑到考勤管理系统是否有以下四个功能。
  • 人员管理系统选型怎么看?超全攻略在这里 2021-10-20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也会不断变化,企业规模的扩大会给企业管理带来新的困难和需求。随着人员管理系统的出现,人力资源部过去常见的文件柜和文书工作逐渐被信息系统所取代,从而实现了更高效的人力资源流程,并将重复性的任务移交给系统,从而使HR更加关注员工。降本增效一直是任何企业都追求的目标,而人员管理系统的使用不仅可以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效率,而且一举两得。那么,企业人员管理系统选型怎么看呢?
  • 影响人力资源DHR系统选型的因素有哪些? 2021-12-23
    许多企业在选型时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选择DHR系统时,应该考虑哪些因素,应该如何正确评价软件和厂商?”要分析企业目前所处的水平,改善内部流程,开发可重复的、适当的评估方法,以完成这一重要任务。事实上,企业要想让HR从人力资源日常工作的大山中解脱出来,就需要配备一套DHR系统,否则,HR注定会有无穷无尽的工作、加班、无穷无尽的时间。那么,影响人力资源DHR系统选型的因素有哪些呢?
  • 企业培训系统如何选型?这几点对HR和IT很重要 2022-07-01
    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我们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加速企业培训向线上转型的速度。越来越多企业选择将一部分线下培训搬到线上,于是纷纷搭建专业化培训系统,为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数字化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员工能够随时随地学习、互动、成长。那企业搭建培训系统时,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选型。因此,下面整理了几个要点,希望能对负责选型的HR或者IT人员起到帮助。
  • 数字化HR软件选型怎么做? 2022-12-23
    人力资源管理人士面临着不可计量、愈来愈庞大的数据。随着移动应用的发展,人们在各种平台上工作、活动的时间越来越多,留下的数字化信息痕迹也会越来越多。数字化时代下对于企业而言选择一款合适的数字化HR软件,能够在人员管理、项目规划等各方面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从而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那么,数字化HR软件选型怎么做呢?
  • 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选对了吗?服务论输赢 ! 2018-10-04
    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选对了吗?服务论输赢 !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行业的发展早期,供应商之间拼的都是技术,谁家技术过硬,便称霸市场。如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研发技术已经不那么金贵了,软件日益普及,行业发展日趋完善,软件服务开始被用户愈发地重视起来,甚至以服务论输赢,软件服务已经成为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核心竞争武器。
  • HR系统软件选型如何选到最合适的 关键因素要把握 2017-03-29
    HR系统软件给企业带来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面对市场上众多的HR系统软件,我们该如何选择能够满足我们需要的,适合企业发展的HR系统软件呢?
  • HR管理系统的选型怎么做?这几点很关键! 2023-09-15
    HR管理系统的选型怎么做?这几点很关键!随着各行各业竞争日益激烈,企业们深刻理解到人才是实现长久发展的关键资源。然而,随着企业的壮大,员工数量的增加使得人力资源管理变得越来越复杂。鉴于此,众多企业开始转向HR管理系统来寻求人力资源管理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