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建设步骤有哪些?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建设步骤有哪些?

2017-05-08

红海云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步骤有哪些?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全面建设步骤对于企业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保证建设效果的重要保证,同时也是帮助企业形成规范的最要前提。所以,今天就通过通过这三个循序渐进的步骤来让大家更熟悉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

1.提高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效率

  第一步是先要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效率,包括机构管理、人事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和时间管理等,这几部分工作往往占用管理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手工操作不仅效率低,且容易出错。因此,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首先要解决的是工作效率的问题。

2.规范业务工作流程

  第二步是规范人力资源管理的业务流程,包括招聘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和员工能力管理等,在相关工作职能划分清楚的基础上,将具体业务流程整合至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这一步解决的是业务协同问题。

3.构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体系

  最后一步是构建战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体系,包括人力资源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成本评估和人力资源战略决策等,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向高层次迈进。也就是说在这里解决的是战略决策问题。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eHR系统选型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应用价值有哪些? 2017-05-0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应用价值有哪些?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是价值链管理。这条价值链上有三个主要环节,价值链在经济活动中是无处不在的,上下游关联的企业与企业之间存在行业价值链,企业内部各业务单元的联系构成了企业的价值链,企业内部各业务单元之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企业带来的应用价值包括:统一业务平台;集中不集权,严密的权限控制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优化工作方式,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和质量;规范业务流程,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实现员工自助信息服务,提高员工企业忠诚度。
  • 好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包含有哪些模块? 2022-09-29
    目前企业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办公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需求。大公司需要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把人事管理流程化、合理化、规范化,而小公司则需要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做日常考勤排班、绩效考核、薪酬核算等。面对当前市场上数十种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企业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真正有效解决企业人事方面的问题,提高企业整体运作效率。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免费版不靠谱,原因有哪些? 2019-07-02
    市场上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如雨后春笋,数量多的同时,价格也是高低不一的,有贵的有便宜的,还有免费的。作为内行人,这里建议企业在选购时,不要选择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相当不靠谱,原因有四。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介绍:一般具有哪些功能? 2017-09-1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介绍:一般具有哪些功能?目前,还是有很多企业不能完全了解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全模块内容,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来做一下详细介绍: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常见问题有哪些?系统选型实施过程常见错误 2017-05-09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常见问题有哪些?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实施过程中,常常会听到有些企业选型或者是实施失败,究其原因,则是由于没有相关的系统选型与实施经验,所以在这一过程中经常因为规划不清晰而导致频频出错。下面我将结合自己五年来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的经验,简单地总结了企业在规划和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通常会犯的四类错误及避免措施。
  • 中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本地私有化部署型 2021-03-10
    中大型企业与小型企业表面上看就是员工规模大小的区别,而实际上,在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以及需求上都有着很大的不同,因此,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的时候,大中型企业的选择又会与小型企业很不一样,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本地私有化部署型,为什么这么说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 2021-10-28
    各级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者开始意识到人力资源管理对于组织生存和长远发展的重要性。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高不仅需要高素质的管理者,更需要信息化的工具。目前市场上的产品种类繁多,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此外,需要实现企业战略管理系统需要接近百万元。因此,系统价格主要与企业的实际需求有关。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什么作用?从传统行业企业角度出发 2017-03-03
    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就成为传统行业公司管理者们最迫切的问题。其实,问题很简单,就是开展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那么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就必不可少。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将使传统行业公司HR部门发挥更大的作用。

推荐阅读

  • HR系统实施情况有哪些?系统意义、选型都是必须了解的重点 2017-03-31
    你的公司是否已经对HR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如果如此,那么,你需要了解下面这三个问题:第一,你为什么需要实施HR系统;第二,如何选择HR系统;如何实施HR系统。
  • HR系统实施规划失败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2017-03-09
    HR系统实施规划失败的常见原因有哪些?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HR系统已经逐步迈入各类型企业内部,成为优化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重要工具。然而,在这些企业中往往会存在HR系统项目被搁置,甚至被停止运行的情况。所以,本文将对大部分HR系统实施计划失败最常见的原因进行评述和分析。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步骤有哪些?这七点不容忽视 2017-09-21
    由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管理的是所有与人相关的数据,信息量大,变化频繁,内部关联性较弱,数据的采集、确认、更新和检查都比较困难,而且其管理的信息与员工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特别是工资计算不能有任何错误,因此,实施工作尤为繁琐和困难,其难度和工作量远远大于一般人的预计。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成功地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需要特别注意以下7点:
  • eHR系统实施特点及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5-26
    eHR系统实施特点及注意事项有哪些?根据经验,我们认为,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成功地实施eHR系统,需要特别注意以下七点:
  • 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需求分析有哪些? 2019-07-1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什么?是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思想与管理数字化技术应用相结合的办公系统管理工具。近年,制造业也开始普及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工厂使用人力资源系统可以提高人事管理事务的工作效率。根据我们对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探讨和实践,现在总结一下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需求分析有哪些?总的来讲,制造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分为三个层面:初级处理应用需求-中级管理应用需求-高级领导应用需求。
  • eHR系统实施规划步骤有哪些? 2017-05-02
    eHR系统实施规划步骤有哪些?如果没有eHR系统的帮助,企业HR的工作内容将是繁杂而且琐碎的,像考勤和核算薪资这样鸡毛蒜皮那么小的事情全都要HR亲自来,而HR真正应该做的事情是企业员工方面的管理,只有在eHR系统的帮助下,HR才能腾出时间来更好地做好管理。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应用价值有哪些? 2017-05-0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应用价值有哪些?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是价值链管理。这条价值链上有三个主要环节,价值链在经济活动中是无处不在的,上下游关联的企业与企业之间存在行业价值链,企业内部各业务单元的联系构成了企业的价值链,企业内部各业务单元之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企业带来的应用价值包括:统一业务平台;集中不集权,严密的权限控制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优化工作方式,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和质量;规范业务流程,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实现员工自助信息服务,提高员工企业忠诚度。
  • eHR系统实施进程如何推进,方法究竟有哪些? 2018-05-31
    企业发展会给企业带来各种不一样的新问题,面对新的人事管理问题,企业需要新的ehr系统来进行解决。但是新的系统工具加入必然会带来新的问题,面对ehr系统的实施进程推进,企业需要投入一定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