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eHR软件上线如何为企业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依据?

eHR软件上线如何为企业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依据?

2017-06-02

红海云

  eHR软件上线如何为企业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依据?企业要有长远的发展,需要根据企业的情况制定长远的计划以及战略目标,只有这样,一个企业才不会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在业内挣扎,然后最终面临着被淘汰的命运。每个企业都是一个独立的整体,也有其自身的特点特色,所实行的管理方式也是不尽相同,而又因为每个企业的情况也都不一样,所以实行的管理方式也是因企业而异。但是所有的企业,都离不开对信息的处理,尤其是在信息纷杂的时代,但是在被庞杂的信息所充斥的时代,科技的高速发展,信息的纷繁复杂,每个人都需要从这复杂的数据中过滤提取出自己需要的信息,企业也正需要这些经过过滤的信息来为企业服务,以使企业能正确把握市场信息,为企业的各项工作做出正确的判断,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继而实现公司制定的目标。

1.eHR软件整合了所有人力资源数据

  在了解了信息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之后,我们可以想像,企业对于信息的把握,必须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而有效信息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中所提供的所有信息。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eHR软件,从整体上,把握了企业所有员工的人事信息、考勤信息、薪资信息等等,这一些信息经过整合、过滤以及提取后,逐层提交到企业高层,以使企业高层内部通过这些信息及时了解企业人才情况以及部分财务流通情况,从而得到为长远计划的制定及调整提供重要依据。

2.eHR软件把握公司与员工相关情况

  通过eHR软件所得到的这些数据信息,企业就可以掌握到公司内部的员工工作的情况,了解员工的工作能力,知道为员工的各项薪资的付出多少,也就从根本上把握了公司内部的相关情况,而通过eHR软件提供的这些信息,再结合市场以及其他外部信息,企业就可以制定符合公司发展愿景的长远计划及战略目标,带领企业走得更高、更远。

      其实,无论是从短期还是长远战略目标来讲,eHR软件都是很好的辅助工具,它是企业战略目标的重要依托,也是推进企业加快运转的有利武器。


本文标签:
hr系统
hr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国内eHR软件出路的思考 2017-03-03
    在ehr软件行业里,我们民族ehr软件厂商一定要承认,给我们的路只有一条,产品和服务。
  •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 2017-06-01
    中小企业eHR软件实施必要性强吗?大型企业因为员工数量大,人力资源管理必须依赖eHR软件,那管理员工并不费力的中小企业是否有使用eHR软件的必要呢?
  • eHR软件实施应用价值与意义有哪些? 2017-06-09
    eHR软件实施应用价值与意义有哪些?企业使用eHR软件的优势绝不仅仅是用计算机来代替HR的人工工作,更是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式的一种变革,对于企业来说,eHR软件的应用价值与意义包括:提高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优化管理流程,提升核心竞争力;突显个性化,顺应员工自我管理趋势;整合人力信息,优化企业决策。
  • 企业eHR软件如何推行?六点小妙招教你更好应对 2017-04-06
    企业eHR软件如何推行?推行eHR软件并不是HR部门单方面的责任,庞大的eHR系统是服务所有员工的,而eHR软件的推行也有赖于多方面的支持才能顺利,高效。为了更好地推行eHR软件,企业需要做到六点。
  • 企业ehr管理软件对大中型企业信息化有什么好处? 2021-08-04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特别是大中型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上面遇到的种种难题,那么,企业ehr管理软件对大中型企业信息化有什么好处呢?
  • 购买eHR软件时厂商服务对企业有何帮助? 2023-11-27
    购买eHR软件时厂商服务对企业有何帮助?如今,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提高效率、增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它使企业能够以自动化的方式更高效地管理和优化其人力资源。然而,在选择eHR软件时,除了要关注其功能和费用,更不应忽视背后服务团队的关键作用。
  • 降本提效:EHR软件对企业的双重利好 2023-12-28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正经历一场数码化革新的风潮。这股变革的核心是EHR(Employee Health Record)软件,也被称为HRM(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软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或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凭借其高度集成与自动化的特性,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人事部门管理工具。
  • HR软件现状的喜人之处 2017-03-07
    HR软件现状之所以“喜人”,是说从使用e-HR软件的普及绝对量和发展态势上看的。

推荐阅读

  • 汽配行业eHR系统上线重要性在哪? 2017-05-05
    汽配行业eHR系统上线以私营企业为主的中国汽配行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普遍存在人才匮乏,流动率高,人才素质偏低;专业人才紧缺用工成本高;薪酬绩效考核方法落后以及缺乏高效的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等问题,而解决之道便是配置一套eHR系统。
  • 上线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2024-03-18
    明明花了大气力想做好招聘工作,但是实施时却还是传统的管理模式,整个招聘过程信息不透明、管理不规范,导致效率低下、体验差。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以上难题,助力企业招聘工作智能化升级,企业上线智能化招聘管理系统势在必行!
  • 专业eHR系统上线都有哪些功能? 2017-07-11
    专业eHR系统上线都有哪些功能?eHR系统的功能一般来说都是按照企业的要求配备的,但是,一套专业的eHR系统一般该有的功能都会有,那么,专业的eHR系统都包括哪些功能呢?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怎样平衡汽车产业生产与操作? 2017-12-05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怎样平衡汽车产业生产与操作?汽车产业是一个汇集了科技密集与劳动力密集的特殊产业,一家汽车企业若是无法处理这两者的关系便会陷入低潮甚至解体。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将为汽车企业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就是上线eHR系统? 2021-11-08
    在现实中,有一些企业总会觉得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无非就是上线eHR系统,但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成功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过程远不是上线一个系统那么简单和容易,背后是正确的信息化理念和适当的实际操作和推广相结合的产物,而这两点恰恰是很多单位在进行信息化初期没有想到的。本文就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中用户方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一下简单的阐述。
  • 上线bpm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需要注意的内容有哪些? 2021-09-16
    企业在选择bpm业务流程管理系统时,只看功能和功能列表并没有太大帮助,因为大多数产品都已经成熟并且功能相同。问题在于哪些产品在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最复杂的,混乱的功能或过程中的痛点方面起着致命的作用。因此,上线bpm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需要注意的内容一般至少有以下5个步骤:
  • 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2017-11-21
    互联网时代,凡事都向互联网靠拢,企业考勤亦如此,近年,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大势兴起,手机移动考勤正流行,传统考勤方式正被移动考勤系统加速度包围,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上线移动考勤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带来什么?  
  • 食品行业eHR系统上线意义是什么? 2017-06-21
    食品行业eHR系统上线意义是什么?随着企业信息化的深入,eHR系统在食品行业中也越来越火。eHR系统的上线对食品类企业提升竞争力有什么帮助呢?现在我们就从用户实际应用管理角度进行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