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培训管理知识 >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的作用 能为员工培训管理带来什么帮助?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的作用 能为员工培训管理带来什么帮助?

2018-03-21

红海云

  只有足够重企业员工的培训管理,让员工在工作的期间学习与进步,这家企业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未来。培训管理是员工在企业中学习的最佳途径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eHR系统为企业培训管理进行升级辅助。对培训管理来说,企业培训管理系统能起到四大帮助。

培训管理系统

  一、企业培训管理系统提供一个简单多元的移动培训环境

  快节奏是社会当下的大势,员工学习的的节奏也相应地加速起来。以往的集体培训在此时显得有点过于死板与耗时。eHR系统能通过互联网帮助企业架设一个线上培训平台,通过手机和电脑员工便能随时随地接收并开始自己的培训学习,而且这些培训平台可以与员工的日常工作平台进行统一跳转,免除员工切换平台的繁杂手续,为其提供一个简单且多元可用的培训环境。同时,利用eHR系统进行培训,企业可以省却大量的培训场地经费与重复导师教材费用。

  二、确保企业与员工、员工与员工间的学习交流

  知识分享是促进学习的有效方式,在员工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员工间的相互交流能提升其学习成效和效率。为此,在eHR系统的培训管理模块上,企业可以要求系统供应商加入相应的评论功能和评级功能,员工可以在相应的课程下面分享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做到员工间的知识共享。此外,培训并不是员工自身的问题,HR还需要不是检查课程在员工中的评价和建议,并根据相应的情况实现培训课程的升级和调整,以满足员工的学习需要。

  三、与其他管理模块无缝链接

  培训的目的不只是为了提升员工能力,更是为了帮助他们适应企业的管理和经营战略,为企业打造使用的人才,企业的培训管理必须与企业的其他管理功能相连通,这样才能体现培训管理的深层作用。企业培训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各模块间的数据联动,尤其是与培训模块关系密切的考核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让企业的培训成果能得到多效应用。

  四、为学习成果提供分析报表

  量化是检验和提升的最好助手,eHR系统可以综合员工对相应课程的评价、员工上课后的提升情况、员工的吸收程度等作出相应的分析报表,用数据直观体现培训的成效,进而帮助HR调整和制定更为合适的培训计划。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软件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培训管理系统排名怎么看? 2022-01-05
    人力资源培训管理系统排名怎么看?人力资源培训管理系统的选择、评估和实施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市场上一般都有很多种选择,在预算和永远不嫌长的最后期限的限制下,人们不得不匆忙地搭建并不那么合适的系统。此外,各利益攸关方往往提出相互竞争(有时甚至相互矛盾)的要求,企业培训人员还需要了解多个领域,比如学习设计、学习战略、在线学习功能、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系统测试、供应商管理等等,这都让人力资源培训管理系统的选择变得令人望而生畏。
  • 如何利用企业内部培训管理系统做好培训需求分析? 2021-08-05
    企业培训是提升员工个人能力的重要手段,但培训内容对学员是否有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培训前的需求分析。如果对培训需求的分析不准确,培训目标不准确,缺乏针对性的培训则很容易导致培训效果不佳,甚至成为一次失败的培训,造成企业培训成本的浪费。接下来小编就简要介绍如何进行企业培训需求分析?
  • 培训管理软件的作用 有利于开展员工培训吗? 2017-10-18
    员工培训对于企业而言是最有价值的投资。然而企业培训管理的质量决定着员工培训是否能成功,那企业要怎样获得优质的培训管理?或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以帮到你。
  • 培训管理系统上线的意义有哪些? 2020-12-08
    培训管理系统上线的意义有哪些?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改革的需要,培训管理系统逐渐在市场上普及,并不断流行起来,逐渐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在组织学习领域,传统面授企业培训的缺点日渐显现,而基于智能终端到移动学习系统有效将在线学习和面授教育的优势结合起来,取得越来越多企业到青睐,为智能化和个性化企业培训提供支持。下面我们就来探索一下培训管理系统上线究竟能对员工产生哪些实在意义。
  • HR你知道培训管理系统的价格是多少吗? 2022-01-21
    关于培训管理系统的价格是多少的问题,通常与企业培训需求管理复杂程度有关。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产生的管理需求各有不同,从而在系统的价格方面存在差异。而个性化定制,以及系统功能配置问题、系统品牌、用户数量等因素也会影响产品的价格。
  •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与线下培训管理相比哪个更好? 2022-01-05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与线下培训管理相比哪个更好?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让我们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也加速企业培训向线上转型的速度。越来越多企业选择将一部分线下培训搬到线上,于是纷纷搭建专业化公司培训管理系统,为全员创造一个良好的电子化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员工能够随时随地学习、互动、成长。
  • 好的培训管理系统功能有哪些? 2019-06-04
    培训系统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其中的基础模块,它目的是为企业的培训管理体系以及培训能力建设搭建标准化的平台。企业应该如何选择优秀的培训管理系统呢?一套优秀的企业培训管理系统应当具备以下6大功能。
  • 员工培训管理系统的好处 提升企业培训成效 2018-01-05
    新进员工与企业未经培训的员工都是企业的潜在财富,做好企业员工培训将为企业带来效益的提升。相对于传统的培训,建立在互联网之上的员工培训管理系统将会带给企业不一样的培训提升效果。

推荐阅读

  • 后疫情时代,企业HCM软件要发挥什么作用? 2022-04-21
    当前,疫情情况反反复复,很多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都遇到困境,所以进行数字化转型改善迫在眉睫。那么我们知道,HRM软件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工具,所以后疫情时代HCM软件要发挥什么作用才能改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困局呢?
  • 绩效管理软件的作用助力企业高效绩效考核管理 2017-03-31
    企业对eHR软件的兴趣越来越大了,也逐渐开始引进企业当中,然而,不容乐观的是,如今还有许多eHR软件仍然局限在基础的人事信息、工资计算等基础功能上,绩效管理被忽略。
  • 手机考勤管理软件的作用 如何为企业HR减负? 2019-06-11
    考勤管理在人力资源管理中是至关重要的一大模块,因为大部分企业的考勤数据都会直接与工资挂钩,考勤数据是HR每个月薪资计算的依据。随着移动信息软件的不断普及,企业也越来越倾向于选择手机考勤软件来对员工进行考勤。手机考勤系统在提高HR的工作效率上起着极大作用,那么,手机考勤软件是如何为企业HR减负的呢?手机考勤系统作为移动型的考勤管理软件​,不仅可以对办公室的内勤员工进行考勤,还能对在外跑的外勤员工做考勤,这就弥补了传统考勤的不足,更加方便企业对员工考勤的全面管理。
  • HR软件作用有哪些?这五个点不容错过 2017-04-26
    HR软件给企业带来的作用主要包括五个方面:整合的信息源;方便的查询功能;灵活的企业内员工沟通渠道;有利于发挥人才优势,避免人才流失;降级企业成本。
  • 离职证明怎么开具?有什么作用? 2023-11-28
    在职场中,员工的离职是一个司空见惯的现象,无论是员工个人的职业规划调整还是企业结构的优化调整,都可能导致劳动关系的解除。在这一过程中,离职证明作为确认双方劳动关系终止的关键文件,至关重要。那么,离职证明到底有什么作用,以及在实践中企业应如何正确开具离职证明?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作用之提升员工满意度 2017-11-01
    如何提升员工满意度是每个企业都会面对的一大管理难题。面对这个难题,企业不仅要相应的对症用药,还要有强力有效的辅助工作才能令改进效果得以凸显。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作用中,提升员工满意度是不容忽视的一项。
  • ehr人事系统的作用有哪些? 2023-07-25
    ehr人事系统的作用有哪些?随着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企业面临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也随之增多,如激发员工积极性、提升产值、减少员工流失以及优化招聘过程等。因此ehr人事系统也逐渐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工具,它能有效地优化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让员工在尽情发挥自己的能力的同时,企业亦能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
  • Excel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的区别有哪些? 2017-12-12
    Excel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的区别有哪些?尽管大部分企业对人事管理系统的好处是深信不疑的,但不可否认的是,还是有不少企业决策者并没有这样的意识,在他们看来,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各项数据只要通过娴熟的人工通过excel呈现出来就足够了,其实不然,人事管理系统绝不是excel报表的智能输出软件。Excel与人事管理系统区别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