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你知道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你知道吗?

2017-08-25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你知道吗?作为一个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没有系统的辅助是很麻烦的事情,所以上线这一类系统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带你们去领略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1.与其它系统兼容

  企业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后与自身的其他管理系统和将来购买的先进系统可以相互兼容、交换数据,更加不必担心将来需要重新更换系统所带来的资金重投入、员工及管理人员多次培训的忧患。

2.满足各种类型企业发展

  由现今的中小企业发展到大型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可以为自己管理得游刃有余,并且公司再怎么扩大都无需投入额外成本。在系统管理和升级方面更是轻松自如,因为系统只需要在企业服务器上安装一次,其他客户端电脑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程序(当然需要我们企业上网必备的IE浏览器),升级管理轻松在一台服务器上搞定,这样我们企业分支机构无任扩展到世界任何地方都不必担心升级管理的痛苦。

3.节省开支

  针对于现在企业发展趋势,必须要一套适合企业现今管理模式而且能定制未来发展模式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就是说我们需要的系统应该是可以随着公司的调整和改变做出相应的调整和改变的灵活系统。这样就能减少公司二次开发的成本,并且能充分的满足、贴切公司的需求,进而节约不必要的开支。

4.无纸化办公

  无纸化办公、异地共同办公,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登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现你在企业中的角色,就像你在坐在办公室一样能完成这套工作流程,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这也是对管理制度的一种体现,体现了“管理在前,执行在后”的先进理念。

5.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提高

  随着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的提高,企业内的职位、岗位划分越来越细致,针对这种发展的趋势,我们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必须考虑到系统中权限控制是否适合公司各个岗位的问题。权限分配必须分别对应于企业中不同的部门和不同的人,根据不同的管理人员而下放相应的权限。这样才能给企业带来管理的安全和信息的保密。另外,在分布式权限控制系统中职位与权限相结合,不因人的流动而造成职责的空缺。并且,既可以统一管理,又明确分工。合理的下放职权,亦可减轻各岗位的工作负担。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ehr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如何让员工看到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优势? 2018-10-12
    高管对系统再喜欢,员工若不支持,那就是浪费金钱的买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办公软件确实为不少员工所反感和抵触,那么,如何让员工看到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优势呢?
  • 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搭建人才梯队的步骤 2017-04-14
    几乎每个企业都存在招聘难的问题,小的企业找人来面试都难,而大中型企业对人才的要求又比较高,面对汹涌而来的应聘者,挑选合适的人才同样存在难度。HR系统中,招聘是重点模块,那么,如何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搭建人才梯队呢?
  • 解读集团eHR过渡期的尴尬 2017-02-28
    在管理软件市场一阵阵疲软声中,集团eHR成为迎霜绽放的一朵奇葩。中国集团企业的HR应用正处于市场导入期向成长期过渡的阶段。在过渡阶段,集团企业在中、低端应用已相对成熟,但高端应用则相对滞后,目前仍处于市场导入阶段。
  •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首次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2022-03-01
    伴随数字化的浪潮在全球席卷开来,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开展得如火如荼,企业为了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能占据一席之地,也不断加码对数字化的投入。而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企业加码数字化的工具之一,也已经被大多数企业摆上了台面。那么,对于首次使用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企业来讲,需要注意什么呢?
  •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HR你知道吗 2021-08-25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贡献,一个优秀的企业往往会把人才管理作为自己的核心计划来对待。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的员工规模越来越大,于是大型企业面临的人才管理问题也越来越多,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出现就是帮助企业解决好人才管理的问题。那么,作为HR你知道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吗?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你选对了吗? 2017-03-23
    随着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逐渐成熟,购买套装软件已经成为主流模式。回顾许多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领域的实践历程,选型,可以说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怎么走好这一步?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免费版不靠谱,原因有哪些? 2019-07-02
    市场上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如雨后春笋,数量多的同时,价格也是高低不一的,有贵的有便宜的,还有免费的。作为内行人,这里建议企业在选购时,不要选择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相当不靠谱,原因有四。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常见问题有哪些?系统选型实施过程常见错误 2017-05-09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常见问题有哪些?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实施过程中,常常会听到有些企业选型或者是实施失败,究其原因,则是由于没有相关的系统选型与实施经验,所以在这一过程中经常因为规划不清晰而导致频频出错。下面我将结合自己五年来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的经验,简单地总结了企业在规划和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通常会犯的四类错误及避免措施。

推荐阅读

  • 什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有这些? 2018-02-06
    什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有这些?工作环境已成为继薪酬和前景后最能影响员工留存率的重要企业人事管理标准之一。打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已是企业发展不可忽略的管理工作,采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或许是企业新的突破点。
  • eHR系统作用你了解吗? 2017-05-05
    eHR系统作用你了解吗?对于很多企业来说,eHR系统很是陌生,但越来越多的企业因为eHR系统的使用受益是摆在眼前的事实,因此,有采购欲望的企业也日渐增多,而对于这些企业来说,他们最关注的便是eHR系统的主要功能,到底都有哪些功能呢,对企业有何作用呢?
  • 人事管理软件的作用有哪些? 2017-05-15
    人事管理软件的作用有哪些?目前,人事管理软件在生活当中能够得到广泛的应用,主要是因为这类软件能够给企业的管理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人事管理系统单指汇集成功企业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并且具备各种经验和实践的技巧与信息技术实现对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的管理,从而能够为中国企业使用人力资源管理解决各种各样的方案。
  • 离职证明怎么开具?有什么作用? 2023-11-28
    在职场中,员工的离职是一个司空见惯的现象,无论是员工个人的职业规划调整还是企业结构的优化调整,都可能导致劳动关系的解除。在这一过程中,离职证明作为确认双方劳动关系终止的关键文件,至关重要。那么,离职证明到底有什么作用,以及在实践中企业应如何正确开具离职证明?
  • 企业管理培训的作用 提升员工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 2020-06-18
    近日,在关于两会的新闻中,李克强总理提出关于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的计划,其目的是帮助更多的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其实,从该则新闻中我们了解到随着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职业技能培训已成为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扩大就业规模的重要举措。其次,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和高端技能人才市场的需求,企业管理培训作为职业培训中关键的一环,也越来越受到更多企业的重视。
  • 企业管理中eHR系统作用如何体现? 2017-04-13
    尽管引入eHR系统的企业越来越多,但真正了解eHR系统的作用的企业并不多,以至于eHR软件并没有发挥它应有的作用,如此一来,企业在eHR系统上花的钱就贬值了。eHR系统对企业到底有何作用呢?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用如何发挥?年终奖也是很好的体现哦 2019-12-13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用如何发挥?一到年底,人力资源部门就忙得不可开交,尤其是HR,最烦心的事情就要数员工的年终奖统计与发放了,而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为人力资源部最得力的办公工具,更是企业年终奖发放神器。把年终奖发放的工作交给人力资源管理软件,HR将释下重担,员工还能够在年终奖发放的过程中得到激励。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地位如何体现?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分析 2017-06-07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地位如何体现?随着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企业中的应用也越来越受重视,下面就来解读一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各大模块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地位以及运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