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APP能为企业带来什么?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APP能为企业带来什么?

2018-05-02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APP能为企业带来什么?目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已经进入了电子化的时代,随着移动科技的普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APP也在企业管理中起到了原来越重要的作用。那么,移动APP究竟能为企业带来什么,为企业解决什么问题?

一、移动APP降低企业管理成本

通过移动APP的应用,企业可以更好的实现无纸化的办公室管理。通过员工下载APP,可以实现线上化的表格填写、流程申请、信息的收入和发出。而且由于是员工本人的手机直接进行操作,企业可以不需要长期开启员填写资料用的专用电脑,有效降低企业设备和纸张的损耗程度,从而降低企业管理成本。

二、移动APP提高员工效率

移动APP能充分调动员工的碎片时间,员工可以在零碎的时间中随手完成一些考勤、收发、审批、申请等工作。众所周知,走流程是企业日常工作中最为麻烦的一部分。有时候一个流程就卡在某个人身上,但由于各种由于就是找不到人,通过移动APP企业能强化智能审批,让员工随时随地获得审批工作的提醒和反馈,并通过APP随手解决,而不用每次都要在固定的地方使用电脑完成,有效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相应效率。

三、移动APP加强员工间的沟通

现代人没有几个是能脱离手机存活的,大部分的社交都建立在手机移动端上,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APP,企业可以构筑更大的企业内部交流平台,员工可以在上面更便捷的交流各自的经验和感受,在加深同事间了解的同时达到额外的培训效果,方便企业打造更团结优秀的企业团队。

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以及网络通讯的发达,现在很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在开发这类系统时都会移动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APP,这样才能实现办公随时化、随处化的优势,从而让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事务处理得更及时,更高效率。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能为企业带来哪些高效价值? 2021-11-05
    当前,越来越多企业开展数字化管理转型,一体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从根本上为企业搭建了一条数字化管理逻辑链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信息技术实现对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的高度集成化管理,在企业中,人事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它负责整个企业的日常人事安排,人员的人事管理等。高效的人事管理可以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使企业具有更强的凝聚力和活力。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r能为企业带来哪些高效价值呢?
  • 如何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让boss可以放心放权? 2018-01-15
    员工主观能动性的激发是当下管理者在人力资源管理上最需关注的因素点。学会相应的放权是实现这个能动因素的关键,而实现管理放权的关键则在企业上线人事资源管理系统上。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2019-09-06
    要想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的这段旅程完满顺利,它需要多方面的支持,包括管理层的支持,对目标的坚定信念,持续的评估以及流程的不断完善改进。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之前,企业需要做多方面的准备工作。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怎么做?怎样选择适合企业的 2020-08-26
    众所周知,如今的市场环境已经渐渐地白热化,企业想要在自己所在的行业领域中力争上游,就必须进行信息化改革,而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当然是也不例外。那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便成为了许多企业信息化改革的必备工具了。
  • 互联网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更新有什么影响? 2018-03-26
    互联网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更新有什么影响?互联网在企业中的深入使用令许多方面都发生了众多变化,尤其是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上。互联网带给职场从业者心理和工作效率变化的同时,也对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带了新的要求。单个功能管理软件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基于互联网的B/S结构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为了企业管理的最新风向标。那么,互联网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更新会受到什么影响呢?
  • 我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展现状分析 2017-03-30
    目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我国的发展已经趋于成熟,HR软件品牌以及供应商越来越多,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今主要分为三种类型,包括通用型、专业性、完全客制化型。
  •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好用吗? 2023-06-06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好用吗?答案是肯定的。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数字化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企业关键领域的人力资源管理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挑战,引入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HRMIS)对于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优化具有重大意义。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招标问题有哪些? 2017-06-26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招标问题有哪些?目前许多企业中,招标成了企业达到某一目标的重要途径之一,但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招标过程中却存在着一些值得商榷的问题。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