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人事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

人事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

2018-04-10

红海云

企业上线人事管理系统的首要原因当然是企业需要,当HR看到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员工数量不断增加,导致人事业务繁忙且复杂的时候,企业就应该上线相应的企业人事管理系统。

对企业而言,管理升级不能只靠自身经验,上线人事管理系统也一样。很多企业往往会要求供应商在管理流程定制上完全按照自身的要求来做,以至于管理还是以前的管理,就是工具不一样了而已。其实,优秀且有经验的人事管理系统供应商能提供相应的行业管理实施经验,为企业管理的优化升级提供相应的辅助,故而企业经营上线人事管理系统不仅仅是在管理流程上的速率优化,更是对自己管理的一次排查与升级。

此外,人事管理系统的上线还能为企业带来诸多后续好处。如:

1.通过人事管理系统降低企业沟通成本

当使用人事管理系统后,员工间的工作交流和流程对接不用和以前那样,通过纸质或当面转达,只需要通过流程管理系统就可以实现交流和对接,有效提高企业管理和员工工作的效率。

2.通过人事管理系统实现数据深入利用

人事管理系统能统合企业人事管理中产生的各种数据,并通过报表数据管理系统加以统计分析,得出相应数据报表。管理人员通过“个人门户”的功能可以快速了解企业的当前情况,进而更快更好地做出企业决策。

3.通过人事管理系统,考核精简企业人员

除了通过报表数据管理系统对员工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外,人事管理系统还能配合管理者对员工进行相应的考核管理、绩效管理等考察工作,充分了解员工的真实能力,有助于企业排查不合格员工,做到企业人员精简优化。

其实,人事管理系统的好处并不仅仅是以上提到的这些,企业需要通过自身需求来上线人事管理系统,这样才能从更全面地角度体验这类系统对企业带来的帮助。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HR人事管理系统可以让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吗? 2023-07-11
    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人才的驱动。企业的长远发展对人才的依赖显得尤为重要,那么良好的人才管控与维护则显得尤为关键。很多企业都有着一套针对人才的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那么这种HR人事管理系统是否能让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呢?
  • 国企人事管理系统的收费模式是怎么样的? 2023-01-06
    国企人事管理系统的收费模式是怎么样的?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促进了国有企业的改革,但同时导致了人力资源工作更加复杂多样,选择一套好的人事管理系统对于国企至关重要。当前,国企人事管理系统厂商越多,其打出的软件收费模式就更五花八门了。那么国企购买一套人事管理系统究竟要多少钱?厂商一般都是按什么进行收费的呢?
  •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选型有哪些步骤? 2017-12-28
    人事管理软件供应商近几年如雨后春笋,厂家越来越多,企业在人事管理系统选型上也越来越显得眼花缭乱,一套人事管理软件投入并不少,因此,选型理应慎重考虑。企业人事管理系统选型详细说来共有8个步骤。
  •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017-02-28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人事管理系统已经成为企业管理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适应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推动企业劳动人事管理走向科学化、规范化的必要条件。
  • 为什么需要定制化人事管理系统? 2018-01-25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速成的人事管理系统。然而这些系统大多数是基于整个行业设计的,在使用上不能贴合企业的具体管理需要,这就是企业需要定制化人事管理系统的原因。
  • 企业购买人事管理系统的8个步骤 2017-12-29
    在选型计划书编写完成之后,马上就进入购买阶段了。参差不齐的人事管理软件供应商,如何人事管理系统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呢?同样是8个步骤解决。
  • 物流行业都在用哪些人事管理系统? 2024-01-05
    物流行业都在用哪些人事管理系统?受国有企业传统管理体制的长期影响,物流企业的岗位管理与其说是岗位设置,还不如说是等级划分。通常的岗位设置是笼统的岗位等级划分,每一等级里面有若干岗位。这种粗放的岗位管理方式使得员工不是关注自己干什么工作,而是关注自己处在哪一级岗、岗位等级和薪酬待遇。
  • 创新还是老牌?更换人事管理系统应该考量什么? 2023-11-03
    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eHR(电子人力资源)系统已成为各企业必不可少的管理工具之一。然而,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需求却有着差异。小型企业主要需求考勤和薪酬系统,中型企业则需考勤、绩效、薪酬等系统,而大型企业则需要更全面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这样的背景下,当现有的eHR系统不能满足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时,企业将面临更换或升级系统的决策。

推荐阅读

  • 企业工作流程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2018-03-09
    这种不规范的流程管理无疑会引起企业的“破窗效应”,员工会为了获得更多的特权而变得欺上媚下,忠于办公室斗争而疏于工作。同时混乱的流程管理可能会导致一些重要的流程无法等到及时的解决,最终导致企业利益的损失。所以企业在流程管理上应该建立良好的标准,尤其是在处理流程上,应该做好重要度排序、公平监管、完整记录等,利用标准的企业工作流程管理软件来改善企业流程管理“人治”的缺陷。
  • 企业使用eHR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只有你想不到 2017-08-16
    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与过去的人事管理已有很大的不同,当人事管理蜕变为人力资源管理时,就需要有强大的高科技支持,如eHR系统,来为企业提供基本信息处理、数据分析、决策支持等一系列服务。那么eHR系统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呢?
  • 移动端人力资源数据智能BI工具有什么好处? 2022-04-02
    随着移动信息技术的发展,移动办公由于其便捷优势亦成为新的趋势,所以很多企业都要求人力资源数据智能BI工具具备移动端,那移动端人力资源数据智能BI工具有什么好处呢?
  • 企业使用HCM人事系统有哪些好处? 2023-12-07
    企业使用HCM人事系统有哪些好处?随着全球化和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规模膨胀,人力资源管理(HCM)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传统的管理方法已不再适应现代企业对高效、精准人力资源管理的迫切需求。在这一背景下,信息化HCM系统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综合管理能力,成为推动企业进步的关键力量。
  • 现代企业薪酬管理系统实施的好处有哪些? 2017-07-21
    现代企业薪酬管理系统​实施的好处有哪些?主要来自于以下五个方面:薪酬管理系统扩大了财务管理的内容;薪酬管理系统突出财务管理的整体性;薪酬管理系统使财务管理与生产管理有机结合;薪酬管理系统细化了成本核算;薪酬管理系统改变了企业资金管理模式。
  • 人才招聘软件如何助力企业人才发展战略? 2021-08-13
    企业内部人才的需求分析,不能从一个岗位一个人来看待,应从不同职系不同等级的人才队伍来分析。一般企业内部人才分为市场队伍、研发队伍、生产队伍、管理队伍等职位系列,而每类队伍又分高、中、初级人员不同等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要经常盘点各类队伍中的各类岗位的情况。列表分析各类岗位的人员流动性、编制增长要求、培养周期等,并结合企业的业务发展情况估算各类人员的潜在需求量和需求周期特点。接下来小编就来详细说说人才招聘软件如何助力企业人才发展战略?
  • 绩效考核管理系统的好处?多方打造企业高绩效工作 2017-02-28
    绩效管理应该打“组合拳”——没有文化的绩效相当于失去了“灵魂”,而缺了管理工具的绩效也得不到落实、执行。“企业文化、绩效管理方案和eHR管理工具”堪称绩效管理顺利落地的“三大法宝”。
  •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HR你知道吗 2021-08-25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贡献,一个优秀的企业往往会把人才管理作为自己的核心计划来对待。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的员工规模越来越大,于是大型企业面临的人才管理问题也越来越多,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出现就是帮助企业解决好人才管理的问题。那么,作为HR你知道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