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绩效管理知识 >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

2018-09-29

红海云

  对员工的工作效率以及质量有所要求的企业对绩效管理系统都是颇有兴趣的,但是,许多企业领导还是对绩效考核系统能给企业带来的效益产生怀疑,到底企业使用绩效系统有何好处呢?

2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jpg

  及时了解员工的工作绩效

  员工绩效管理系统有助于企业了解有效的员工。绩效系统可以通过收集员工数据,并分析数据来了解员工的绩效。与平均水平不同的员工往往才是企业领导需要关注的对象,他们要识别出特别优异的员工以及特别差的员工,而不是说要区分中间部分的大部分员工。对于表现差的员工,管理层应当集中精力去对他们的能力进行提高,改善他们的表现,比如说对他们进行奖励以鼓励他们的进步。

  让员工更敬业

  一项调查显示,全球范围内,不能非常投入自己的工作的员工占了将近90%。要知道,员工的参与度低,积极性差将直接导致生产力以及性能的下降。绩效考核系统是帮助企业解决此类问题的最佳工具之一。通过绩效系统的数据,管理层可以很快地找出效率低以及效率高的员工。部门负责人便可与每个问题员工进行交谈,找出他们不参与的理由,从而对症下药,最终达到提高员工的敬业度的目标。

  人人有益

  员工绩效管理系统绝对不是只对企业有好处的东西,它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除了能够更快地达到目标之外,业务也将得到提高。管理层通过绩效系统,全自动化的系统操作让工作更轻松,与下属沟通更节省时间。而领导也可以快速获得绩效结果,从而尽早作出决策。系统的自动审核比起传统的绩效考核的手动审核是更为客观的,这显然是更为公平的。员工也不必担心自己的绩效考核掺杂太多的个人情感。HR部门也可以从员工身上获得较为稳定的表现。

  绩效系统的客观考核之下,优秀的员工往往也是受益最多的。随着员工的生产力提高,潜力的被激发,优秀员工也将获得更多的奖金以及晋升。对于员工来说,这显然有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的作用,促使员工更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智能绩效管理:如何利用软件提升员工工作表现? 2023-09-04
    如何利用软件提升员工工作表现?随着企业的发展和竞争的加剧,高效的绩效管理成为企业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而绩效考核软件作为一种有力的工具,为企业提供了员工信息管理、任务目标分解、绩效计划设置、绩效结果评估以及性能数据分析等多项功能。
  • 医院绩效管理系统的功能包括哪些? 2024-01-31
    医院绩效管理系统的功能包括哪些?近年来,科技的进步使得医疗行业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现代数字化工具不仅提升了诊疗的效率和准确性,而且也给医院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追求更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医疗机构人力资源也面临着诸多的挑战,例如,如何提高操作效率、削减成本和提升员工绩效。
  • 从战略到执行:绩效管理系统如何助力企业? 2023-10-18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绩效管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由于其涉及到企业战略的实施、员工激励和企业信息技术的应用等多个方面,以科学合理的方式开展绩效管理显得至关重要。在此背景下,绩效管理系统凭借其与时俱进的特性,为企业带来了更高效、科学和客观的绩效管理方案。
  • 餐饮企业绩效管理软件多少钱? 2022-06-14
    绩效管理是餐饮企业评估员工工作表现的重要途径,那为了更好地保证绩效管理在内部的落地和实行,餐饮企业往往会通过绩效管理软件来实现。那一套餐饮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究竟多少钱呢?
  • 企业绩效管理系统实施是否有效?五个方面去判断 2020-06-23
    为了提升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的效益,许多企业都选择了引入绩效管理系统。绩效系统的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实施绩效系统的效果也不是短时间就能看到的,那么,如何及时地判断绩效管理系统的实施是否有效呢?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去判断。
  • 企业使用绩效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 2021-09-27
    绩效考核系统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绩效管理,针对于每位员工都能够将绩效管理执行到位,将企业的发展目标与员工的工作目标进行关联,使员工每次的工作产出都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同时,绩效考核系统能够促使员工的工作目标达成,以达到企业的预期发展目标,保障了企业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能力。下面我们来详细说一下,企业使用绩效管理系统的好处有哪些?
  • 人事绩效管理系统对地产行业的重要性是什么 2017-12-15
    地产行业是最注重绩效考核的行业之一,无论是最底层的销售人员还是与项目相关的各类职位,一切看业绩的地产行业,绩效考核是意义重大的。如今,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开始引入人事管理软件,其中最看重的便是绩效考核管理系统。相比传统的绩效管理模式,绩效管理系统有着明显的优势。
  • 如何利用eHR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做好企业绩效改进 2017-05-04
    一般情况下,企业最关注的始终都是目标的最终结果,而不是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或可能存在的机遇以及工作过程中所使用的方式方法。因为企业想知道如何才能提高企业的绩效?是降低活动成本,还是提升活动价值?又或是缩短业务完成周期?如果这样,那么在这些都实现以后,会给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带来哪些不同呢?

推荐阅读

  • 员工计薪软件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 2022-04-11
    当前,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企业都用起了员工计薪软件。那么这类员工计薪软件究竟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好处呢?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好处有哪些?助力企业管理的关键 2018-09-26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如果只是企业为了电子化而电子化,那么,人力资源软件对企业来说也就没什么大的管理价值了。作为一个管理软件,就必须把先进的管理以及设计理念通过软件固化来提升企业管理的价值。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对企业管理有三大核心作用。
  • 继任与发展管理系统好处与传统人才测评的对比 2017-03-01
    在实际操作中,人事目标的实现远远没有企业的生产、销售目标那样快捷和顺利。大多数管理者都期待摒弃效率低下的传统人事管理方法,施用一种新型的人事管理工具。
  •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好处? 2017-05-16
    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对企业有什么好处?HR人事管理系统软件是建立在先进的软件和高速、大容量的硬件基础上的新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通过集中式的信息库、自动处理信息、员工自助服务、外协以及服务共享,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改进员工服务模式的目的。它通过与企业现有的网络技术相联系,保证人力资源与日新月异的技术环境同步发展。一般来说,可以分四个部分来理解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 制造业使用验厂考勤软件的好处有哪些? 2021-12-30
    制造业使用验厂考勤软件的好处有哪些?其实这个问题,很多制造业HR和人事都想知道。小编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用专业的角度告诉你答案。
  • 制造业使用打卡考勤软件的好处有哪些? 2022-01-13
    制造业使用打卡考勤软件的好处有哪些?制造业工厂员工的加班情况是十分普遍,打卡考勤软件能实现在线申报加班,处理企业班前、班中、班后加班等浮动班次加班管理,能对加班数据和加班申报自动进行对比,并能够与考勤薪酬进行数据联动。
  • 企业流程管理系统的好处是什么?企业流程管理信息化首选 2020-07-31
    面对信息化潮流不断涌来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传统人事管理上的弊端,而作为承担着贯穿整个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角色的流程管理,也逐渐成为企业想要改进的焦点。与此同时,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剧烈,企业的应变能力、适应能力、执行力高低等都对企业综合竞争力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而提高这些能力的关键,则是需要依赖于企业内部存在高效运转的流程管理体系。因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往往会成为企业实现人事流程管理信息化以及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首要选择。
  • 企业ehr管理软件对大中型企业信息化有什么好处? 2021-08-04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是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进行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建设,特别是大中型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上面遇到的种种难题,那么,企业ehr管理软件对大中型企业信息化有什么好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