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选型 > 企业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才能做到精准?

企业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才能做到精准?

2018-12-28

红海云

  近年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越来越多了,参差不齐的产品,大大小小的品牌,企业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才能用一双火眼金睛去慧眼识珠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只有够精够准才能真正地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企业高效的管理打好基础。

  企业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购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原则有三!

  第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从大品牌开始选

  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市场中,其实并没有领头羊式的大品牌,各个品牌都还比较年轻,但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完全不注重品牌一通乱选,有知名度的品牌相对来说质量还是过硬一些,服务也有保障。选择知名品牌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其实就是选择优秀的品质。知名的品牌一般来说在各个方面的设计都会更为细致一些,最关键的是,知名品牌的名气其实都是他们的成功案例堆砌出来的,所谓的“有口皆碑”大概就是如此,口碑都是客户给的,知名品牌往往更注重售后服务,功能方面也做得比较成熟和稳定。

  第二,注重厂商态度

  购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并不是说买到手了就没有后顾之忧了,系统实施的时候便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时候就是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服务态度的时候了,良好的服务也是塑造一个大品牌的重要方面。而这里所说的服务并不只包括购买之前的售前服务,更重要的是售后的问题解决以及技术支持。总之,厂商的态度能够反映出一款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否优质。

  第三,高性价比

  购买任何商品,一定会看性价比,企业在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时更是如此,切不可盲目地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并不是简单的低价就对应低质量,高价就对应高质量,也不是系统的功能越多越复杂越好,符合产品价值,符合用户需求,符合市场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是实用的,合理的。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把企业的需求满足好,该要的功能都配备好,去掉对你的企业没有意义的功能或者模块,然后对比之后选择价格最合理者,如此,才是高性价比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总而言之,企业在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的时候,选好适用的功能模块才是最关键的。购买系统之前就要搞清楚企业购买系统的初衷以及最终目的,切不可盲目购买,避免不必要的投资。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数据库备份的重要性是什么? 2017-07-21
    “我为什么要做数据备份?数据灾难肯定不会发在我身上的。”很多人都信誓旦旦地这么说。我们也常常会听说某某公司服务器硬盘坏了,在华强北花了多少钱做数据恢复。诚然,数据在一定的损坏程度内是可以修复的,但是耗费的时间金钱以及对公司整个业务运作的影响不可估量。
  • 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用吗? 2017-10-18
    你可曾被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欺骗”过?所谓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其实,不过是那些不诚实的软件供应商引诱你所挖的坑。不需要费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基本是不存在的。让我来告诉你那些所谓的免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是些什么玩意吧!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在哪,如何开展选型? 2018-06-1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在哪,如何开展选型?在一家成长中的企业里,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会给各岗位的员工带来新的业务要求和职场需要,而对于管理企业中所有人力资源数据的HR来说,他们所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多。想要处理新出现的各种问题,企业HR必须需要一个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行辅助。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提升工作效率? 2018-09-14
    无规矩不成方圆,效率就是企业的生命,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就是让企业所有人都用工作流程说话,企业的大小事情全部都交予流程管理,这就是规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如何提高企业工作效率的呢?
  • 大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怎么样?适合工厂使用吗? 2021-11-04
    大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很多,尤其是这几年风投涌入,导致了大量的saas化软件公司出现,一年出现几十家!再加上传统的人事软件厂商,企业想从众多品牌中,选择是适合自己的,还真是不容易!总的来看,企业对比人事软件,要关注产品功能、供应商技术实力、实施经验、售后服务等,再结合企业的地域、行业性质、预算、实际需求、预算等,综合选择性价比高的。那么,大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怎么样?适合工厂使用吗?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什么?功能模块有哪些? 2024-01-12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什么?功能模块有哪些?随着数字化时代的洪流涌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eHR)的现代化已经成为提升组织效能、加速业务成长的重要环节。一套高效、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不仅能优化人事流程,还能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但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企业该如何进行选择?
  • 一般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多少钱? 2023-06-07
    eHR(电子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因厂商、功能、定制程度以及企业规模等多种因素而有所不同。价格可能从几千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在购买和选择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企业应综合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你知道吗? 2017-08-25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你知道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经在各行各业中使用得越来越普遍,那么,一个昂贵系统到底给企业带来了什么呢?必须告诉你的,那绝对不是华丽的装饰,它给企业带来的东西是实实在在的。

推荐阅读

  • 企业人才管理系统如何选择? 2022-01-06
    企业人才管理系统如何选择?现在科技的发展也在各大软件的基础上,延伸出来制作出不错的系统了,这些系统使用起来的好处也很多,而且使用以后确实也可以对企业带来非常大的支持,比如说企业人才管理系统就是很好的例子,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挑选合适的人才管理系统呢?
  • 企业eHR系统如何选择?三个关键指标可参照 2017-02-28
    很多企业一直都犯这样的错误:在购买了一套eHR软件系统,并支付了昂贵的系统费用和实施成本后,它从未投入使用或使用效果不显著,不得不支付昂贵的二次开发。究其原因,系统的实际使用和体验是一个方面,更多的是对原来选择的系统没有做好评价!那么,你如何快速评估一个真正适合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三种我们在eHR系统选型的时候可以参照的三个关键指标。
  • 年底用工高峰,连锁零售行业如何选择招聘软件? 2024-01-11
    年底用工高峰,连锁零售行业如何选择招聘软件?随着年末的临近以及连锁零售行业的逐步复苏,企业正忙于为迎接春节前后的用工高峰期进行准备。在当前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HR部门面临着一个重要任务:选择一款符合企业需求的招聘软件。一个不当的选择可能会导致资源的浪费,因此这一决策至关重要。
  • 企业如何选择HR系统?客户案例数量有猫腻! 2017-07-07
    企业如何选择HR系统?随着企业之间的竞争,HR系统已经成为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关键因素之一,从源头上把握企业人力资源的优化,利用HR系统帮助企业做好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现在看来已经是迫在眉睫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其工作内容繁杂,HR系统可以更好的帮助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工作,提高办公效率,优化人员素质。那么,企业如何选择HR系统呢?
  • 数字化时代下如何选择适合企业的考勤软件? 2023-07-10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企业纷纷进行数字化升级,以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和提升员工体验。其中,人事管理和考勤管理常常成为企业数字化发展的第一步。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既能满足企业需求又实用的考勤软件呢?
  • 制造业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择? 2023-06-30
    智能制造,作为制造业新的巨头,以其科技优势大大提高了制造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同时也暴露出上述产业过度依赖人力的成本和风险。为应对这一问题,众多企业开始着力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的应用,以期实现更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那么,制造业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选择呢?
  • 市面上众多的HR管理系统应该如何选择? 2023-07-03
    市面上众多的HR管理系统应该如何选择?在当前的商业环境中,企业间的激烈竞争迫使管理者必须考虑如何实现降本增效。处于这种形势下,HR管理系统或称为eHR系统、人事系统的运用更显紧迫。然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人事系统,企业该如何做出选择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效用呢?
  • 如何选择合适的人力资源系统为企业加分? 2023-12-28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化办公已经变成现代企业中的一个标配。在这个数字化和自动化程度不断提升的时代,企业的人事部门也不例外,它们转向使用人力资源管理(eHR)软件以优化人才管理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庞大的跨国公司还是刚创立不久的小型企业,人力资源系统成了促进企业成长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