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HR软件的价值是什么?越看重这五点,价值越大

HR软件的价值是什么?越看重这五点,价值越大

2017-04-14

红海云

  HR软件的价值是什么?如今,随着企业对人员管理的关注度正在不断的提高,HR软件的重要性也被逐渐被企业看重,这时也就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接纳了它。那么HR软件究竟有什么价值呢?

1.精细化劳动力管理

  HR软件能够给予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和个性化需求。

2.HR软件实现动态组织建模管理

  HR软件能够支撑组织模式的动态变化。对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实现了基于角色岗位区分的管理,对于多组织中业务单元角色的不一样,人力资源管理的权限是不同的,从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方面都不同,需要有不同的配置方案,让企业管理更加灵活。

3.法人与管理组织融合

  通过HR软件可以把原来的法人治理体系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例如:一个制造行业,从法人治理结构来讲,含有不同的工厂和生产线,生产线在工厂里边是独立的。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来讲分为集团、区域、事业部,事业部下边又分为不同的生产线。财务报表是按法人结构走的。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来讲,要按照集团总部,集团总部下边有个职能部门,下边又分为事业部,事业部下边又是不同的生产线。这样,这两个就没法合。以前都是分别部署,然后做对应接口来打通信息孤岛,但是业务没沟通,业务就打通不了。而通过HR软件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HR系统完全可以进行整合,只是建组织的时候的不同属性而已,财务上隶属哪边,人力资源隶属哪边,分得很清,就这样两者就集合在一起了。

4.以人为中心的协同

  HR软件可以建立以人为中心的智慧协同应用。人力资源管理就是逐渐从人力资源部门往业务部门转,在这个大的趋势下,业务部门的领导,关键员工,以至于有些企业的全员都可以参与到人力资源管理。

5.中国企业特色管理

  HR软件能够全面满足中国企业的特色应用,如干部管理、职称管理等,以及全面满足的国际化应用。

      因此,通过以上这五点,我们可以了解到HR软件的价值是非常大,而当中得益体不仅仅只有企业,还有相应的企业领导层以及全体员工。


本文标签:
hr系统
hr软件
hr系统

热点资讯

  • HR软件实施步骤有哪些?这些步骤HR高层需要掌握 2017-03-14
    HR软件​实施步骤有哪些?事实上,即使HR软件在企业内部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仍然存在部分企业在实施HR软件后并没有达到企业预期的效果,所以今天通过对以下几个步骤进行详细讲解,从而来帮助HR高层更好地实施HR系统。
  • 企业使用HR软件的优缺点有哪些? 2022-12-27
    HR软件是连接企业、管理者、员工的平台,员工对信息化建设的认识也很重要。现在对于很多的企业来说,智能化管理人员是公司管理发展的一个趋势,它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公司管理低效率的现状,可以快捷的直接让员工的资料对接到管理层。而HR软件自从开发以来就受到很多公司的追捧,但是它有好也有坏。那么,企业使用HR软件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 HR软件是什么意思?内附详细介绍 2022-02-18
    HR软件是什么意思?面对现在复杂多变且竞争激烈的市场,很多传统企业竞争力在不断下降,都想通过HR软件进行企业数字化转型。人力资源作为最关键职能部门之一,是企业数字化战略落地实施者,是企业数字化能力的获取和资源提供者,是企业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者。
  • 未来,HR软件发展前景该往什么方向转变? 2017-04-05
    未来,HR软件发展前景该往什么方向转变?随着社会化自组织化扁平化等理念和模式的兴起,人力资源管理正经历有史以来的最大变革,与之对应的HR软件也会出现重大变化,主要的趋势是碎片化和集成化,下面进行简单的讲解。
  • HR软件实施成功的关键有哪些? 软件实施离不开这七点 2017-03-09
    HR软件实施成功的关键有哪些?为了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人力资源管理效率,企业在实施HR软件时,需要特别注意以下7点:
  • 人事都用什么hr软件公司的管理系统? 2021-08-27
    人事都用什么hr软件公司的管理系统?其实一般性质的企业,需求也只是人事档案考勤工资计算这些,很多专业人事管理系统软件都是不错的选择。但能否做好,取决于这家软件企业的真诚度。做人做事不真诚,再好的产品也没办法帮客方实施好。特别是很多问题是客方存在的,比如操作人员水平低,总是换,制度总是变,价格要求还不能太高,软件公司是否有诚意踏实地做服务呢?这是自己要采购过程中要认准的,否则,会被忽悠。
  • HR软件应用的特点 2017-03-16
    从目前的HR软件发展来看,主要有五大特点呈现在我们的面前,下面将一一做分析了解。
  • 各类企业必知的HR软件三大价值 2017-03-24
    HR软件能给企业带来怎样的价值呢,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HR软件上线?具体说来,HR软件可以给企业带来以下三大价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