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价格 > 人事管理软件系统价格多少?这三个元素是价格评估重点

人事管理软件系统价格多少?这三个元素是价格评估重点

2018-05-18

红海云

人事管理软件系统价格多少?目前市面上的人事管理系统软件有很多,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事管理系统,企业在关注其性能的时候价格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关注点,对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是否合理企业需要从以下方面进行价格评估。

人事管理软件系统价格多少?这三个元素是价格评估重点.jpg

一、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品牌

在品牌价格上外国品牌通常都会比国内品牌价格来的要高,如果没有特殊的要求一般建议采用国内品牌的人事管理系统。老牌的人事管理系统供应商价格通常较高,但也不是绝对,企业要在新旧品牌公司中多加比较才能知道哪个品牌是最适合自己的。

二、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功能模块

人事管理系统的功能通常包括:组织管理、决策分析、薪资核算、考勤管理、流程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招聘管理等,如有需要还能通过人事管理系统供应商定制开发新的功能。一个人事管理系统的价格基本是靠上线功能模块数量的多寡来决定的,企业上线越多的功能模块系统的价格就越高,有特殊定制开发要求的价格也会更高。企业在上线功能的时候大可不必全部功能模块都上,根据企业管理需要来选择才是最能节省的。

三、人事管理系统软件用户数

虽然说多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使用的时候不会限制人数,但是在应用的过程中,企业人数越多,各类人力数据也就越多。想要流程快速地处理各项人力数据,保持系统的高速运行,这就要求企业所使用的人事管理系统的服务器和数据库用过更高的配置和承载能力,这些都会造成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上涨。

综上所述,国内较好的软件面对拥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和全面通用功能需求的情况下,人事管理系统的价格从十几万到一百多万不等,这些都取决于企业当下的管理需求情况和未来管理发展计划。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的好处是什么?提高招聘效率的法宝 2017-03-10
    众所周知,人才资源是当今社会最重要的资源,企业要成长壮大,靠的就是人才。如何做好招聘工作并为企业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已成为HR工作的重中之重。那么,信息化时代的招聘应该如何操作才能提高招聘效率呢?答案是,我们需要引进一套适合企业的人事管理系统——招聘管理系统。
  • 企业关于人事管理系统的四大认识误区 2018-10-16
    人事管理系统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上的作用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许多企业都在通过上线人事管理软件来促进企业的管理升级。然而,很多企业对于人事管理系统的上线准备、投入使用以及系统维护等方方面面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误解。
  •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选型有哪些步骤? 2017-12-28
    人事管理软件供应商近几年如雨后春笋,厂家越来越多,企业在人事管理系统选型上也越来越显得眼花缭乱,一套人事管理软件投入并不少,因此,选型理应慎重考虑。企业人事管理系统选型详细说来共有8个步骤。
  • 人事管理系统行业陷入尴尬局面的原因有哪些? 2018-11-02
    人事管理系统行业参差不齐,企业在选型时倍感疑惑和迷茫,到底是谁造成了人事管理系统行业如此尴尬的局面呢?
  • 怎样做人事管理信息系统选型才能选到靠谱的系统? 2017-03-22
    选择一个适合的管理软件远比选择一个功能花俏的管理软件来的靠谱,那么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也是这样吗?让我们来看看人事管理信息系统选型到底应该注重哪些方面。
  •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2017-02-28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企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人事管理系统已经成为企业管理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适应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推动企业劳动人事管理走向科学化、规范化的必要条件。
  • 国内人事管理系统的价格是多少? 2021-12-20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力资源的利用,只有充分的利用人力资源的价值,才能够帮助企业节约人力成本,并且能够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以企业就会选择使用人事管理系统对人力资源进行全面的管理,但是对于企业来说,他们必须要考虑到这种系统的使用成本,因此很多企业会想了解国内人事管理系统的价格是多少?进行系统选型需要了解哪些方面呢?
  •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怎样高效运行? 2021-04-25
    众所周知,人事管理系统之所以能成为企业近几年来所热衷的对象,其重要原因在于它能高效处理人力资源管理事务,以及为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不过,由于企业人事管理系统数字化建设往往需要投入不少的成本,因此企业在上线这类系统时,所期盼的是系统能发挥它本身的价值效益,从而更加高效地提升企业管理情况。但遗憾的是,有些企业对于人事管理系统的认识并不深层,他们在使用这类软件时,只追求短期的效益体现,因此总认为这类企业并没有想象中的高效。

推荐阅读

  • 数字化人力资源系统的价格是多少? 2022-10-24
    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引用人力资源系统来提高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人力资源系统作为一种管理工具,其功能也涵盖了如人事档案、组织架构、招聘管理等多个方面,但是它最为核心的价值始终在于,它可以将人力资源管理者从繁重、琐碎的日常事务中解放出来。但是目前市面上的人力资源系统层出不穷,品牌繁多,价格差别也大,那企业引进一套数字化人力资源系统​的价格是多少?人力资源系统的价格受哪些方面的因素影响呢?
  • 决定考勤排班管理系统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2022-03-28
    现如今市面上,考勤排班管理系统需求量越来越大,无论是各种规模的企业还有机构,都需要一个考勤排班管理系统来帮助自己解决内部考勤管理问题,以提高HR部门对员工考勤业务管理效率。而对于考勤排班管理系统价格来说,有完全免费的,也有十几万的,那么决定考勤排班管理系统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 影响eHR系统价格的因素有哪些方面? 2021-11-12
    数字化是不可避免的时代潮流,如果将实现人力资源数字化的条件进行简化,最终不外乎是考虑两点:一是观念,一是工具。除了已经讨论过的观念外,工具也是另一个根本要素,因此如何选择eHR系统工具成为了人力资源数字化过程中首先需要面临的问题。但是目前市面上的eHR系统厂商参差不齐,价格不一,企业在选择eHR系统的时候应该关注哪些内容?影响eHR系统价格的因素有哪些方面?
  • 为什么计薪系统要个性化定制?价格贵不贵? 2022-03-23
    相信不少企业将自己所整理的需求与计薪系统厂商进行仔细沟通后,厂商经常会说这样一句话:贵司的需求存在个性化的层面,所以计薪系统需要进行定制开发。但是,可能就是这短短的一句话,就会让企业对该系统厂商产生怀疑,觉得他们可能是故意抬高需求实现难度,之后可以提高系统的价格。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为什么厂商要说计薪系统需要进行定制开发呢?
  • 市面上常见的HR管理系统价格怎么样? 2023-06-29
    随着全球经济形势的变化以及企业人力资源需求的日益增长,HR管理系统在近年来越发受到欢迎。但市场上的HR管理系统种类繁多,价格差异也颇大,这给企业在进行选择时带来一定困扰。那么,市面上常见的HR管理系统价格究竟如何呢?
  • eHR系统管理软件价格看什么? 2021-11-23
    当前,各大厂商的eHR系统管理软件价格并不相同,那么,eHR系统管理软件价格为什么不一样,究竟要从哪些角度来了解呢?
  • 好用的工资管理软件价格范围是多少? 2023-06-05
    好用的工资管理软件价格范围是多少?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企业正面临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在这个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成为现代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尤其是工资管理软件在企业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本文将从多个层面对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解读。
  • BI报表系统价格会很贵吗? 2022-07-13
    BI报表系统价格会很贵吗?事实上,不同BI报表系统厂商针对不同行业企业所给出的系统价格是不一样的,那想知道BI报表系统价格贵不贵,具体还是要看以下这些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