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EHR软件价值有哪些?能为企业工作带来什么

EHR软件价值有哪些?能为企业工作带来什么

2017-03-14

红海云

  EHR软件价值有哪些?在说EHR软件能给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带来什么之前,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EHR。EHR的缩写英文全称为Electronic Human Resource。EHR软件的原理就是企业通过计算机信息技术,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的各个方面进行分析和记录,旨在提高企业人们资源管理水平的辅助办公软件。EHR的应用使得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发挥出更大的效益,帮助企业实现既定目标。

  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的说说EHR软件都能给企业带来价值:

1.EHR软件的战略规划

  战略规划包括人力资源规划、经营战略、团队管理与分析、职务职能体系、人力成本分析、人才素质测评等,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分析团队人才和企业发展情况,从而为企业建立起优秀的人才队伍以及加速企业发展奠定深厚的数据基础。

2.EHR软件中的组织管理

  组织管理包括组织设计、国家政策法规、公司制度管理、投诉信访管理、股权期权管理、人力资源稽核等方面,不仅能为企业更好地优化和调整组织架构来满足不断改变的业务形态,同时还能让各部门更好地了解企业规章制度,从而规范组织工作行为。

3.EHR软件中的人事管理

  人事管理包括人事档案管理、人才信息库、招聘甄选、劳动合同、劳资纠纷管理、员工满意度调查、勤务管理、培训开发、绩效管理、劳动人事外办、薪酬福利管理、职业生涯规划、日常工作日志、职务职能管理等内容。人事管理功能助力企业简化HR人力事务,从而帮助HR从繁杂的工作环境中跳脱出来,进而为企业更为重要的事务出谋划策。

  因此,企业通过EHR软件的实施,可以实现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和市场竞争需求的结合。这也是从人力资源管理上切实改变传统的人力资源办公模式,更好的处理人才竞争,人才需求,人员绩效管理考核等工作,从企业工作的最底层实现信息化改善。而这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来说,具有重大的意义。


本文标签:
hr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eHR软件优势有哪些?这两点是核心 2017-08-07
    人力资源信息化的驱动力在各个企业各有不同,所以,企业上线eHR软件势在必行,那这类软件究竟能为企业带来哪些作用呢?
  • eHR软件选型应该重视什么?扩展性功能很重要 2017-06-05
    eHR软件选型应该重视什么?如今,企业对eHR软件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考勤,薪资计算等最基础的了,企业在选择eHR软件时开始越来越重视软件的高性能,这就涉及到了eHR软件选型时应该重视的可扩展性功能。
  • eHR软件为大型集团型企业解忧 2017-03-31
    eHR软件在大型集团型企业中最早得到引用和认可,这一方面与大型企业的资金实力有关,另一方面则是因为eHR系统确确实实为他们解决了问题,带去了方便。
  • HR软件七大市场推动力 2017-03-15
    在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之后,传统人工操作开始暴露出众多缺陷,hr管理的软件、自动化就成为其发展路上不得不重视的问题了。具体来说,推动hr管理的软件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 eHR软件助力人力资源管控 2017-04-10
    许多企业在人力资源管控方面都面临着大大小小的问题,例如人力资源管理基础薄弱、绩效管理体系落后、薪酬管理问题严重等,这些问题往往直接制约着企业的发展,而这些问题,一款合适的eHR软件便能让人力资源管控变得简单。
  • 排名好的eHR软件是怎么收费的? 2022-01-14
    在eHR软件中没有统一的标准规范,毕竟每一家厂商都有自己的营销策略,而且每家厂商他们在软件上的研究程度和资本投入程度都不同,因此也就造成了eHR软件中价格差异很大!但是,不管差别有多大,价格有多悬殊,eHR软件最终还是按照人力资源管理的六大模块开发的,其费用的几个部分还是相同的!大家一起看!
  •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中eHR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2020-09-24
    随着经济全球化、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传统的人事管理已明显不能适应市场积极的高速发展。加强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已经成为当代的流行趋势,也是各个企业加强自身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这时,作为信息时代的产物---ehr系统软件,不仅受到了企业的关注和重视,而且也成为了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有效工具。
  • 如何选择适合的企业管理系统?eHR软件orOA软件? 2023-08-14
      如何选择适合的企业管理系统?eHR软件orOA软件?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管理系统已经变得尤为重要,它能帮助企业节省人力和物力成本,提高产出效率,规范管理制度。

推荐阅读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评估标准有哪些? 2018-12-14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越来越多,市面上的品牌不仅多,更是参差不齐。那么,如何客观地评估一套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好用与否呢?以下六个方面希望能有所启示。
  • ehr系统有哪些品牌比较好?怎么选择才靠谱? 2021-09-28
    ehr系统有哪些品牌比较好?信息化管理为企业带来的优势效益越来越明显,特别是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更是必然趋势,越来越多企业开始规划选型上线ehr系统。
  • 新职业人才未来5年缺口近千万:新职业人才有哪些? 2022-01-05
    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阿里钉钉发布了《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发展报告》,那么新职业人才有哪些?
  • HR管理软件的必备特性都有哪些? 2023-06-21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和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运营中日益凸显其重要性。为了满足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HR管理软件已跻身为企业办公环境中的必备工具。那么,HR管理软件的必备特性都有哪些?
  • 华为持续加大对人才的吸引,将招聘1万多名应届生:优秀人... 2022-04-01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近日在华为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华为会持续加大对人才的吸引,将招聘1万多名应届生。究竟优秀人才的标准有哪些?
  • eHR软件介绍:中国与美国eHR软件市场差距有哪些? 2018-11-16
    eHR软件介绍:中国与美国eHR软件市场差距有哪些?资深行业人士表示,中国的eHR软件市场前景是非常广阔的,因为相比美国的ehr市场,中国在ehr人力资源软件上的经验和技术要相对落后。那么,中国与美国的eHR软件市场到底有多大的差距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内容包含有哪些? 2021-11-05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内容包含有哪些?近年来,中国处于高速发展的风口上,企业无论是从外部发展还是内部管理,企业都在追求信息化、科学化、流程化管理。这也是越来越多企业选择人事管理系统的重要原因。但往往企业引进一个系统的周期很长,对系统的选型评估比较谨慎和严格。个别大企业则会通过招标进行选型,层层筛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涵盖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各个供应商开发的系统功能模块大同小异,但是都离不开人力资源六大模块。
  • HR让没学历的求职者找人包养:HR应具备的素质有哪些? 2022-07-13
    近日,深圳一HR在网上发与应聘者聊天内容,聊天记录显示,该HR说“没学历去找人包养吧”,此事引发网友热议。到底HR应具备的素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