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推荐 >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这五个点是最好的证明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这五个点是最好的证明

2017-03-31

红海云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在当今社会,由于对ehr系统缺乏一些系统性的认识,所以目前仍然存在部分公司不敢轻易开启上线ehr系统的计划。那么今天我们就针对ehr系统能给公司带来的好处来进行概括,主要包括以下五方面: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这五个点是最好的证明.jpg

1.ehr系统兼容性强

  公司使用ehr系统后与自身的其他管理系统和将来购买的先进系统可以相互兼容、交换数据;更加不必担心将来需要重新更换系统所带来的资金重投入、员工及管理人员多次培训的忧患。

2.ehr系统覆盖范围广

  由现今的中小企业发展到大型集团,ehr系统都可以为自己管理的游刃有余,并且公司再怎么扩大都无需投入额外成本。在系统管理和升级方面更是轻松自如,因为系统只需要在企业服务器上安装一次,其他客户端电脑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程序,升级管理轻松在一台服务器上搞定,这样我们企业分支机构无任扩展到世界任何地方都不必担心升级管理的痛苦。

3.ehr系统满足企业发展趋势

  针对于现在公司发展趋势,必须要一套适合企业现今管理模式而且能定制未来发展模式的ehr系统,也就是说我们需要的系统应该是可以随着公司的调整和改变做出相应的调整和改变的灵活系统。这样就能减少公司二次开发的成本,并且能充分的满足、贴切公司的需求,进而节约不必要的开支。

4.ehr系统满足异地办公

  无纸化办公、异地共同办公,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登陆ehr系统实现你在企业中的角色,就像你坐在办公室完成这套工作流程一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这也是对管理制度的一种体现,体现了“管理在前,执行在后”的先进理念。

5.ehr系统实现权限控制

  随着公司管理理念的提高,公司内的职位、岗位划分越来越细致,针对这种发展的趋势,我们选择ehr系统的时候必须考虑到系统中权限控制是否适合公司各个岗位的问题。权限分配必须分别对应于企业中不同的部门和不同的人,根据不同的管理人员而下放相应的权限。这样才能给企业带来管理的安全和信息的保密。另外,在分布式权限控制系统中职位与权限相结合,不因人的流动而造成职责的空缺。并且,既可以统一管理,又明确分工。合理的下放职权,亦可减轻各岗位的工作负担。

       由此可见,ehr系统是能为公司带来很多的好处的,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ehr系统能够随着时代的发展趋势,从而不断优化升级来满足公司的发展需求。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
hr系统

热点资讯

  • Ehr系统怎么用?能为企业创造了哪些经济效益 2020-01-22
    很多企业迟迟不愿意引入ehr软件,是因为他们看不到ehr系统能够带给企业的直接效益。Ehr系统不能给公司赚钱吗?其实,ehr系统能给企业创造的效益不能直接用钱去衡量,甚至不是短期就能看到的直接效益,而是一种长远的或者是间接的效益。具体有哪些呢?
  • eHR系统项目实施计划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2017-08-04
    在eHR项目实施的周期当中,往往计划没有变化快,笔者结合在普利斯奇正多年的工作经验,试图从实战的角度来简单阐述有关项目实施计划拟定过程中的一些应该注意的问题。
  • 管理咨询与eHR咨询以及eHR实施的关系 2017-02-28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工作,不应简单地看成是利用信息技术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过程,因为信息技术对企业管理的促进作用,只有在企业的管理体系比较稳定比较完善的前提下才能发挥最佳效果。
  • eHR系统的实施与运用中,BPR思想的必要性有哪些? 2017-03-07
    eHR系统的实施与运用中,BPR思想的必要性有哪些?从目前国内企业的实践来看,结合国内大多数企业的管理水平现状,应该说,eHR系统的实施,需要结合BPR思想。具体来说,这种必要性体现在以下方面:
  • 数字化人力资源eHR系统如何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2021-10-28
    在“数字化”、“智能化”被不断提及的后疫情时代,传统线下手工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式已经不再能满足企业的要求。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纷纷赶上“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即利用人力资源系统来提升管理效率,解放HR的双手,实现由内及外的改革。任何企业发展变革,离不开企业的科学管理更是企业高效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变革,人力资源部门是推进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战略部门,于是企业纷纷上线专业的数字化人力资源eHR系统助力提升企业HR管理部门工作效率。
  • 浅谈中石油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17-02-28
    中国石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有6个方面特点:一是中国石油业务覆盖面广;二是推广实施下属单位达100多家,且地理位置分散
  • eHR系统实施上线:SaaS型与个性化的区别在哪? 2017-10-19
    eHR系统实施上线:SaaS型与个性化的区别在哪?广受欢迎的SaaS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个性化eHR系统,这两种在功能和运行模式上都有着相似之处的系统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
  • 医疗行业eHR系统上线面临的最大难题是什么? 2017-07-05
    医疗行业eHR系统上线面临的最大难题是什么?医疗行业是一个数据密集型行业。但因为技术掣肘,大多数eHR系统产生的数据都没有得到有效的存储和分析,这样很多医疗行业供应商不能从海量数据中提取价值,这就是当前eHR系统面临的最大难题。

推荐阅读

  • 大型企业上线人力资源系统的好处是什么? 2022-10-10
    大型企业上线人力资源系统的好处是什么?如今很多大型企业采用信息化管理工具已经是很普遍的事,如人力资源系统、ERP、客户管理系统、OA、HRM等等已经成为必备软件。其中,使用人力资源系统,HR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在企业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 eHR人事系统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实际好处? 2023-12-04
    eHR人事系统给企业带来了哪些实际好处?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组织结构的复杂化,现代企业正面临着管理上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样的商业环境中,企业急需借助高效的管理工具来应对这些挑战。eHR人事系统成为了企业赢得竞争优势的重要支撑。
  •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有什么好处?为什么被看好? 2021-08-17
    不可否认,整个社会已经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从生活到工作皆如此。所有企业的业务都在不同程度上依赖互联网,这使得企业陆陆续续地进入互联网模式,也让网络化办公成为大势所趋。因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大小企业中便开始扎根了。那么,为什么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会被大大小小的企业所看好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企业绩效管理水平提升的好处 2017-04-19
    对于企业来说,如何有效地管理和开发人才,激励人才实现企业目标,是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绩效管理作为激励人才的主要手段之一,一直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高度重视。在实施绩效管理的方法中,关键绩效指标(KPI)是应用较为广泛的管理方法之一,但实施效果往往不理想。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实施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两者结合,可以提高KPI绩效考核的实施效果,进一步鼓励和发展人才,为什么这么说呢?
  • 企业利用ehr系统管理软件的数据支持有什么好处? 2021-08-09
    如今,人力资源数据已经成为中型企业最有价值的数据之一。在加速运行的智能时代,ehr系统管理软件保持高效的服务交付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使组织及其员工蓬勃发展,如何降低访问和解释数据的复杂性是ehr系统管理软件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
  • HCM软件给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带来哪些好处? 2023-11-03
    企业的发展永远伴随着多种挑战。其中,人力资源是企业成长和繁荣的关键,但同时也可能成为企业发展的瓶颈。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复杂性和压力也不断增大,往往超出了人力处理的范围。在这种背景下,eHR(电子人力资源)系统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信息化提升了人力资源管理的效率和效果。
  • 人员管理系统的好处是?能为企业带来那些实质性改变? 2021-08-23
    现如今,企业信息化技术已经普遍应用在企业管理方面,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已然是很多企业必需的管理工具。一套人员管理系统对于企业管理来说到底具有怎样的重要性?人员管理系统的好处又是什么?能为企业带来那些实质性改变?
  • 利用eHR人事管理系统打造高效人才梯队的好处? 2023-07-21
    数字化时代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到了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性,一个好用的eHR人事管理系统能带给企业的巨大益处。很多公司依靠先进的eHR人事管理系统来构建他们的人才库,尤其是大型集团企业。大型集团企业注重实施各个部门的人才管理策略,以满足各个发展阶段的独特需求。eHR人事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摆脱在人力资源管理中低效的人工数据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