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上线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从不同阶段员工角度出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从不同阶段员工角度出发

2017-11-28

红海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好处有哪些?信息化的普及让交互变得愈加便利,企业管理也不再是某个部门的“一言堂”,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以便捷的信息获取与交互分析的功能,在企业的各个阶层单位都起到了超越以往的实用价值。下面让我们介绍一下红海科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企业中的功能应用:

1.对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而言

  作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最直接的使用者,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受益是最大最直接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尤其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常具备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业务处理的功能,如:考勤管理,薪酬管理,员工福利管理,绩效管理等。通过相应的接口实现各种数据的上传并通过系统内设的公式实现快速处理,最大限度处理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琐碎的手工统计工作,提升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工作效率的同时以规范的流程和数据记录杜绝人情化管理的情况出现。

2.对普通员工而言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向员工开放个人资料查询、管理,流程在线申请等功能。普通员工能通过系统随时随地关注自身资料是否完整,是否准确,也能对一些日常数据,如:考勤管理数据、薪酬福利情况等进行自主查看,不用每次都要等到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发放或是上门询问,让员工管理变得更加灵活。利用预设的审批流程,员工可以随时提交个人请假、休假、加班、调休等申请,并自主查询申请审批状态,有效的跟进能减免相应纠纷的产生。

3.对中层管理人员而言

  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不仅为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提供一个便利的辅助工具,更是为企业搭构起了一个内部沟通平台。员工能在平台上直接向上司反应、交流工作中遇到的相应麻烦与需求,省却了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中间传话过程,管理人员也能通过交流更好地了解员工的工作情况,进而履行管理和疏导,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4.对于高层管理人员而言

  对高层管理人员来说,如何才能直观了解企业现在的人力资源管理情况才是最重要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拥有强大的纵向与横向BI分析功能,能具体分析企业的各部门员工分布情况、招聘情况、员工效率与培训成效等,方便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事务审批,确保公司事务流程顺利进行,提高公司整体运行效率。移动流程审批方便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事务审批,确保公司事务流程顺利进行,进而提高公司整体运行效率。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哪个好

热点资讯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显著,技术挑战又有哪些? 2019-08-13
    基于云计算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不容置疑的,以至于越来越的企业也开始跟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具有许多的优势,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技术方面面临的挑战也是不容忽视的。
  • 一套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采购? 2022-11-11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人力资本时代,人才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资源,这就要求企业重视人力资源服务的价值。众多大中型企业已经认识到这一点,开始高度重视员工培训与开发、高级人才引进等工作,着力提升人才竞争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以企业人力资源为主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展迅速。相信人事管理系统在提高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员工工作效率方面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市场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质量参差不齐,很多企业在选择时可能会迷失方向。那么,一套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何采购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意义有哪些?以劳动力密集型企业为... 2017-10-23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的意义有哪些?庞大的员工数据和复杂多变的排班管理是劳动力密集型企业的长久管理难点。现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出现为劳动力密集型企业的管理升级带来了新的转折点。
  •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要关注什么? 2021-04-29
    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与中小型企业选型一样吗?当然不同!小型企业花万把几千块钱买一套SaaS型的人事系统就完全够用了,大型企业是完全不行的。所以,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要关注的点跟小型企业选系统还是很不同的。那么,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要关注什么呢?
  • 如何成功选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这篇文章值得收藏! 2024-03-07
    如何成功选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一直是企业管理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选择和部署更是关系到企业运转的正常与高效。面对众多的选择,如何找到最适合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并成功部署,是一项复杂而又重要的任务。
  • 企业挑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2022-11-11
    随着人力资源与IT技术的不断融合,人力资源数字化已成为企业的发展趋势。目前,有很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供选择,很多企业不知道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果盲目挑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很可能会导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或者是搁置不用,因此倒不如在前期时多花点心思去挑选,那么,企业挑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 科学的管理理念催生优秀的人力资源分析系统 2017-03-01
    人力资源提升到人力资本的高度,是发展,也是转型,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载体,也是数据分析。因此,可以说,人力资源管理的数据分析方法及人力资源分析软件将成为重要趋势之一。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什么作用?从传统行业企业角度出发 2017-03-03
    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就成为传统行业公司管理者们最迫切的问题。其实,问题很简单,就是开展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那么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就必不可少。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将使传统行业公司HR部门发挥更大的作用。

推荐阅读

  • HR如何面对eHR系统上线? 2017-10-24
    HR如何面对eHR系统上线?当下eHR系统在各大企业中来势汹汹,HR在面对这种新技术的来袭,两者究竟要以怎样的相处?要维持怎样的一段关系?这点值得我们探索思考。
  • 上线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排班前 企业需要做什么准备? 2019-08-20
    每家企业都会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去安排员工的上班时间,业务越复杂的企业,考勤越是复杂,排班就出现了有的企业排班非常复杂,,这样的企业为了人力资源部门的考勤工作变得轻松,往往都会引入人事考勤系统,在上线考勤管理系统之前,企业还需要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到底有多重要? 2017-06-14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到底有多重要?人力资源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核心和发展方向,对经济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目前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上线就显得十分重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 eHR系统怎么上线?企业系统上线的困惑 2017-03-01
    eHR系统怎么上线?众所周知,企业eHR能带来的好处多多,但它的实施上线是一件非常复杂的工程。这一专门针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电子解决方案不仅能让HR节约更多时间进行战略性思考,还搭建起标准化、规范化、网络化的工作平台,将人力资源管理生态链上的不同角色联系起来,真正实现企业的“全面人力资源管理”。
  • HR如何面对eHR系统上线? 2018-02-24
    HR如何面对eHR系统上线?人力资源管理是一个不断进化的管理方式,在新时代的人事管理要求中HR的自身能力提升和企业人事管理软件的硬设显得尤为重要。
  •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需要关注的痛点有哪些? 2018-04-11
    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上线需要关注的痛点有哪些?信息技术的发展让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越来越成为企业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信息化企业管理的手段之一,但不少企业在购买了相应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后,旧的问题解决了,新的问题却也又出现了,长久以往陷入了“购买—不适用—更换—不适用—再更换的”的死循环中。想要破解这个恶性循环,首先还得从认识其带来什么管理痛点开始。
  • eHR软件上线如何为企业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依据? 2017-06-02
    eHR软件上线如何为企业战略目标提供有力依据?企业对于信息的把握,必须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而有效信息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就是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中所提供的所有信息。
  • 九毛九电子劳动合同上线的契机是什么?带来了哪些效益? 2022-05-30
    任何企业上线软件都有其契机,毕竟这是需要花费企业大量资金的。所以,对于九毛九而言,他们上线电子劳动合同的契机究竟是什么呢?它又为九毛九带来了哪些效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