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什么样的?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什么样的?

2017-08-31

红海云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什么样的?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应当是一套适用于各种类型企业,同时集人力招聘、人员档案、人员异动、员工薪资、人力开发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软件,本着实用、易用、好用的设计理念,多方面强调易懂,易操作,让用户更快的适应并使用软件,为管理人员节时、省力;更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科学的管理方法让复杂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尽可能的简化。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主要包括如下功能:

一、人力招聘管理

         应聘人员登记记录、复试、试用评核,让公司充分的了解掌握每一位员工资料,为其分配一个最适合的岗位,发挥其能力,更快的为公司和个人带来利益。

二、人事档案管理

         公司正式员工的资料管理,包括每个员工的技能资料,在职期间的任何异动资料等。详细全面,随时了解公司员工的各方面动态!

三、人事异动管理

         因各方面需要,公司内部员工的调整是不可避免的,系统软件可详细的记录员工的异动情况和异动原因,以便分析在管理方面的问题,提高管理水平。

四、薪资管理

         薪资管理功能,工资项目自由设置,每个员工的工资项目也是自由设置的,大大加强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的兼容性。奖惩记录,作为最终评定员工的参考之一,每一位员工的奖惩记录,都详尽地记录在案!

五、人力开发管理

         为了公司发展,必须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掌握最新的科技知识,才能保证公司平稳发展,每一个人也都渴望吸取新的知识,让工作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所以每一个公司都应该重视员工培训,了解员工培训需求,掌握员工培训动态,系统软件可记录员工的每次培训,以及培训的课程,并且还可记录员工每次培训的成绩评核情况,员工自我鉴定也非常重要,了解员工对自己和工作岗位的看法,制定更加有效的管理方案!

六、日常应用功能

       日常办公助手,可将日常安排录入到记事本中,设置提醒日期,系统软件会按时提醒,不用再每天想应该做什么,打开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即可知道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证照到期提醒功能,提醒员工到期的技能证照,员工生日提醒,自动提醒员工生日,关心每一位员工。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从实用的角度出发,尽力做到让用户更加简易地操作使用,友好的操作界面,全面的操作导航,让用户轻松点击鼠标即可完成大量的日常工作!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更好的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更加放心使用。科学的管理,强大的组合查询功能(工具栏——筛选条)可按各种条件进行分级查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有强大的数据导入功能,支持从Excel导入员工资料等,减少期初数据录入的工作量;软件界面直观、操作简单,通过操作导航面板直接操作;支持传统资料树形分类结构管理,系统软件操作简单,简单方便,使用易懂易会。

  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是协助各单位科学、全面、高效地进行人事管理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在功能方面包括了:人事档案(人事档案完整资料、人事合同管理、员工生理状况、员工户口状况、员工政治面貌、员工投保情况、员工担保情况)、考勤与加班(考勤、加班、出差记录);人事变动(新进员工登记、员工离职登记、人事变更记录);考核与奖惩(考核与奖惩记录);员工培训(员工培训记录、员工学历记录);综合处理(在职人员分类统计、离职人员人数统计、员工综合统计)以上功能。系统整体构架简单,用户容易上手,操作快捷、方便,性能高效、强大。系统软件全中文操作界面,使用易懂、易会,无需计算机专业知识。别具一格的快捷方式为您提高了工作效率!另外,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性比较好,支持二次开发功能。

本文标签:
人事管理系统
ehr软件
ehr软件

热点资讯

  • 智能化时代的必备工具: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23-07-28
    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好用吗?在现代企业管理中,人力资源系统已经成为企业管理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能够满足企业快速发展所带来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更加高效、快速地适应企业的变化。那么,D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又具有哪些应用价值呢?
  • 好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包含有哪些模块? 2022-09-29
    目前企业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办公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需求。大公司需要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把人事管理流程化、合理化、规范化,而小公司则需要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做日常考勤排班、绩效考核、薪酬核算等。面对当前市场上数十种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企业该如何选择一个好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能真正有效解决企业人事方面的问题,提高企业整体运作效率。
  •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是什么? 2017-08-18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是什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最终目的是革新企业的管理理念而不仅仅是改进管理方式、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先进技术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不仅仅是为了将现有的人力资源工作做的更好,更重要的是,做些对于企业来讲有效率的事情,成为管理层的决策支持者,为决策提供信息和解决方案。
  • 医院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现状 2017-04-12
    国内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医院并不少见,然而,大多数医院人力资源管理软件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那就是系统开发与人力资源管理的脱节。医院将就地使用适用于一般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注定是勉强的。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方案有哪些?从技术层面出发 2019-04-08
    信息化已经深入到各行各业当中,企业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应用日益普遍。说到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终究是一件软件产品,今天就从技术层面去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从而帮助大家加深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了解。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下,HR工作受到什么影响? 2018-10-30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用下,HR工作受到什么影响?21世纪是科技高速发展的全新时代,它带来了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全球化进程的加快,企业间的人才争夺战早已打响。只有获得人才,留得人才的企业才能够成功,如此,企业对HR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人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系统的诞生抢了HR的饭碗,其实,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不仅挑战了HR,也与HR进行着密切的合作。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更换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2018-09-18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更换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过时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要换,不好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要换,满足不了自身需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须换,那么,更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需要注意什么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怎么选型才能成功? 2017-08-24
    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中,软件供应商都会把其软件和解决方案中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而有意规避其短板,如果缺乏对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深刻理解,那么决策者难以做出判断,决策过程必将限于患得患失、左右为难的纠结状态,成了让人力资源部门和IT部门都很头疼的一件事情。那么面对众多的厂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怎么选型才能成功呢?

推荐阅读

  • 数字化考勤排班管理软件有什么价值? 2022-04-11
    一般来讲,考勤管理的传统方法是员工通过考勤机打卡,而HR从考勤机导出数据,再人工进行各种考勤和异常的处理,那就是这样的方式,不仅消耗HR的精力,也耗费了HR大量的时间。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数字化考勤排班管理软件。所以,企业使用数字化考勤排班管理软件到底有什么价值呢?
  • eHR系统是什么?它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7-03-01
    事实上,目前还是存在很多企业对eHR系统并没有一个完整的认识,它背后所隐藏的信息也是很多人和企业未探讨到的,所以今天我们就通过从以下这四个方面,来探讨eHR系统背后的秘密。
  • 古茗因偷逃税被罚1161万:公司偷税漏税的处罚是什么? 2022-03-28
    近期,古茗奶茶关联公司浙江古茗科技有限公司被台州市税务局罚款1161万余元。究竟公司偷税漏税的处罚是什么?
  • 老乡鸡近3年共1.6万员工未缴社保:公司不交社保的后果是什... 2022-05-31
    近日,有媒体指出,安徽老乡鸡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存在员工社保缴纳问题,近3年共1.6万员工未缴社保。究竟公司不交社保的后果是什么?
  • 微软绩效管理制度中的员工绩效评比被取消?HR知道为什么吗? 2021-09-27
    优秀的绩效管理制度,是很多企业和HR学习、研究和借鉴的对象,毕竟它激发人才潜能,从而为企业提高竞争优势。不过也有一些企业在借鉴后选择取消的,比如世界500强中的微软。2012年12月,当时的微软人力资源执行总裁Lisa Brummel宣布公司将取消员工绩效评比,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加关注团队和员工成长的系统。那么微软为什么要这么做?背后原因究竟有哪些呢?
  •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首次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2022-03-01
    伴随数字化的浪潮在全球席卷开来,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也开展得如火如荼,企业为了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能占据一席之地,也不断加码对数字化的投入。而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企业加码数字化的工具之一,也已经被大多数企业摆上了台面。那么,对于首次使用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企业来讲,需要注意什么呢?
  • 谷歌1.55万女性员工薪酬低于男性:同工同酬的法律规定是什... 2022-06-24
    因谷歌1.55万女性员工薪酬低于男性,谷歌日前已同意向超过1.55万名女性员工支付1.18亿美元。到底同工同酬的法律规定是什么?
  • 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需要注意什么?这些方法HR你要掌握! 2021-09-17
    作为HR都知道,人力资源管理有六大板块,每个板块都有各自的侧重点,而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有利于让各个板块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实现企业人力事务持续运作,最终达到推动企业发展的目标。那么如何有效地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建设呢?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五大注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