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私有云部署

400-100-5265

预约演示

首页 > 系统知识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升级VS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二次开发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升级VS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二次开发

2018-12-21

红海云

  相信大家在购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一定从供应商口中了解到了“升级”和“二次开发”这两项服务,很多人会搞不清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升级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二次开发到底有什么区别,甚至会认为两者是一回事。其实,两者的区别极大,甚至可以说是本质上的区别。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升级与开发的区别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的二次开发一般来说是在软件供应商以后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产品的基础上去进行的,因此,如果系统不是成熟并且稳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二次开发是无从谈起的。另外,供应商在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时,都会优先考虑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原本已有的标准功能,二次开发说到底还是对系统的补充和完善而已。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升级是绝对不能代替二次开发的!升级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用功能和基础平台的升级,毕竟软件厂商所做的系统不可能包含某个特定行业的个性化功能,更不可能包含指定企业的某项个性化需求了。但是,这些升级没法包含的东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二次开发却能做到,所以,二次开发势必也会是一项额外的费用。

  更具二次开发能力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往往是平台化的,因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自带的表单或者工作流就能实现企业的个性化功能,平台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架构以及技术都更为先进,更有利于二次开发。

  事实上,企业最好能同时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升级以及二次开发模式,通用功能就让系统的后续版本升级来满足,而个性化需求则交给系统的二次开发,如此便可完全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否升级是可以选择的,而二次开发对于有发展前途的企业用户来说应该是必须的,人力资源系统的升级和二次开发在不同的阶段或者环境中使用,通过系统的升级,可以完善系统已有的功能,甚至可以增加新的功能模块,但必须保证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安全性,安全性始终是升级的基础。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二次开发是围绕企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来展开的,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增强系统的适应性,满足企业用户的实际需求能够更好地提高软件的使用效能以及用户满意度,从而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更加深入到企业的应用中去。

本文标签: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重要性
ehr软件
人事管理系统
人事管理系统

热点资讯

  • 电力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必要性有哪些? 2017-07-31
    电力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必要性有哪些?传统粗放的人力资源管理已经不能适应现代电力企业的管理要求,如何在信息化的辅助下管好人,有效规避用人风险,降低人力成本,构建一个高效能团队?电力行业正亟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引入。
  • 大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须具备的性能要求 2021-04-27
    小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时可能比较随意,因为基本上所有人事软件供应商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的需求比较简单,毕竟企业比较小,人力资源管理问题也没有大企业那么多那么复杂,而大中型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选型时还真得找大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因为大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性能上会更全面,更靠谱。那么,大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都具备哪些性能呢?
  • 企业挑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2022-11-11
    随着人力资源与IT技术的不断融合,人力资源数字化已成为企业的发展趋势。目前,有很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供选择,很多企业不知道如何选择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如果盲目挑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很可能会导致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或者是搁置不用,因此倒不如在前期时多花点心思去挑选,那么,企业挑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 企业如何根据功能需求购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024-02-28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后,需要借助信息化的方式来高效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问题,所以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为了企业管理的必备软件。如今市场上有多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其功能特点和行业偏重性各有其优势。而选择合适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成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进程的一个关键步骤,那么,企业如何根据功能需求购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呢?
  •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费用一般是多少? 2024-03-08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费用一般是多少?在现代企业管理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eHR)已成为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工具。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多样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功能和服务也日趋复杂和全面。不同的供应商提供的eHR在价格、功能以及服务方面都有所不同。一些基础的eHR可能每月的费用仅需几千元,而包含全套功能的高端系统可能需要更高的投资,费用可能高达数万、几十万元。此外,许多供应商为了吸引客户,还会提供免费试用期或演示版本,以便潜在用户在购买前能够亲自体验软件的功能和效用。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推荐:进口ehr与国内ehr软件哪个好,为什... 2019-02-14
    崇洋媚外是我们一时半会都改不掉的习惯,吃的用的穿的都喜欢进口的,企业在选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时候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国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真的比国内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好吗?这里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 企业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有哪些优势? 2022-08-16
    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经成为了中大型企业和小型企业追捧的数字化管理工具之一,那这些企业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 如何让员工看到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优势? 2018-10-12
    高管对系统再喜欢,员工若不支持,那就是浪费金钱的买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办公软件确实为不少员工所反感和抵触,那么,如何让员工看到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优势呢?

推荐阅读

  • 国产人力资源软件开发有哪些常见误区? 2017-03-09
    在过去的几年里,不少大型企业的HR部门都在致力于本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在实践的过程中遇到了许多的困难,以至于不少的人力资源软件开发项目以失败告终。通过一系列或是成功或是失败的案例,能够总结出HR软件供应商在人力资源软件开发的过程中存在一些普遍的误区和问题,具体表现在五个方面。
  • 定制开发人事系统需注意哪些问题? 2023-06-27
    随着企业不断发展,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人事系统正逐渐成为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和优化员工体验的利器。但试想,标准人事系统可能并无法满足所有企业的独特需求。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将人事管理软件进行定制开发。那么,企业定制开发人事系统需注意哪些问题呢?
  • 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自主开发好还是采购好? 2022-01-24
    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认同并选择人力资源信息系统来提升企业自身的人事管理工作。然而市面上人力资源信息系统繁杂,价格从几千,到几万、几十万、几百万等均有,企业也很难真的分辨出各自的区别。因此有很多企业自行研发人力资源信息系统,也有企业选择找厂商采购系统。那么,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自主开发好还是采购好呢?
  •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开发为何要从“人”出发?系统体验感很重要 2021-08-10
    随着人才竞争的愈演愈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开发已经不是单纯地HR信息化,而是利用技术手段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人才管理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关系到企业整个人才管理战略的成败。对人的重视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在做软件开发时必须从“人”出发,重视系统的体验感。
  • 如何控制Ehr系统二次开发风险? 2019-11-26
    ehr系统二次开发具有风险性是毋庸置疑的,因为顾忌ehr系统开发的风险而放弃二次开发是不可能的,一个优秀的ehr系统供应商该做的就是全面地控制二次开发的风险,并将风险控制到最低。那么,如何控制ehr系统二次开发带来的风险呢?
  • HR系统自主开发VS外购 哪个好 2017-03-24
    HR系统引入国内已经有比较长一段时间了,回顾这些年的HR系统开发经验,不难发现,HR系统开发与其他类型的软件开发相比,还是有很多难点和特殊点,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企业都开始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在实践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具体表现在下面几个方面。
  • 企业自己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开发的弊端 2019-10-11
    企业选择自己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开发主要是考虑两个方面的因素,一个是购买系统的价格较高,另一方面则是企业自身具备IT团队具备系统研发实力。然而,真正能成功开发出来一套能用的人力系统的案例却少之又少,因为企业自主开发系统具有多方面的弊端。
  • eHR自主开发好还是选成熟eHR产品好? 2017-02-28
    企业自身的实际需求只有企业自己最清楚,所以,有的企业坚持要自己做eHR自主开发,再说了,eHR自主开发成本低。而对eHR开发有了解的人一定知道,eHR自主开发的成功率很低,还是选成熟的eHR产品比较靠谱。那么,eHR到底自主开发好还是选成熟产品好呢?